打造屬於自己的完美比例五官

「不論是開運或是為了要讓五官更立體,最需要調整的部位往往是俗稱印堂的額頭,其次才是位居五官中心點的鼻子。」賴慶鴻醫師說進一步說明。「額頭佔臉部比例三分之一強,也主宰了五官比例是否完美。」

你的前額老起來放?

有些女孩眼、鼻、唇拆開來看都算精緻,但一同出現在臉上卻沒有加分,反倒扣分,整張臉平凡無奇,失去魅力。「這是『前額老化』導致的結果。」有些人額頭凹凸不平,眉骨過於高凸,讓整張臉很陽剛;或者是眉毛位置偏低、就是俗稱的『眉壓眼』,即使有雙眼皮,也幾乎宛如土石流般的眼尾皮膚壓住了。

此外,因為眉骨高、眉壓眼,容易下意識挑眉或皺眉,導致抬頭紋、皺眉紋提前報到,山根還出現川字紋。這樣的額頭,大概會讓人多出五歲以上。但很多人未意識到前額老化問題,反而去割雙眼皮、打肉毒或音波,花了錢卻得不到滿意的改善,這又是為什麼?

不知是前額老化,老是整錯部位?

「因為問題出在鬆弛的額頭啊!要做的是內視鏡五爪前額拉皮手術,光靠割雙眼皮、打肉毒無法全面改善症狀的!」賴慶鴻醫師用非常直白的譬喻,讓人恍然大悟:「眼皮就像褲管,額頭眉毛就是褲頭,如果今天褲管拖地了,你要拿剪刀一把把褲管給剪了,還是要把褲頭拉起來?」

賴慶鴻醫師說,針對年輕人所做的拉皮手術,可選擇五爪內視鏡前額拉提手術,手術方式是用HD內視鏡深入皮下,外表僅會有3、4個約3公分的微創口;再把額頭上需拉提的肌肉上提,再用五爪固定釘固定在骨膜上就大功告成,把位移的額頭拉回來,包含整個前額,就是兩側眼尾、眉毛頭尾、皺眉紋抬頭紋的部位等等,就連山根以及夫妻宮兩邊都能拉的到,徹底解決上半臉老化的問題。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