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拉克拉提 免動刀抗衰老新趨勢

人體過了25歲之後,膠原蛋白流失速度開始大於製造速度,再加上地心引力,逐漸造成皺紋、鬆弛、下垂等老化現象。除了上述不可抗拒的原因之外,現代人普遍工作忙碌加上生活壓力大,更易促使肌齡老化的現象提早出現,原本飽滿有彈性的臉龐,開始逐漸鬆弛下垂,造成視覺年齡比實際年齡更大的困擾,「蜜拉克拉提」是一種微創的線雕拉提技術,可以讓鬆弛的輪廓線條立即修復,達到有效拉提、重返緊緻的青春臉龐!

何國榮醫師指出,局部老化現象一旦出現,如果不即時挽救,可能會進一步影響到全臉線條輪廓,置身醫美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中,透過蜜拉克拉提,可以符合每個人臉型需求進行雕塑,手術過程無須全身麻醉僅需局部麻醉,不僅手術時間短,也幾乎沒有術後恢復期,因此不用擔心影響作息,適合各個年齡層,是目前接受度很高的拉提療程,將歲月留下的痕跡一掃而去。



古智愷醫師表示,蜜拉克拉提使用的是人體可吸收線材,利用倒鉤走向作用於筋膜層徹底由內提拉,使用360°全方位拉提。而當線埋入皮下組織後,人體會將埋線視為異物,啟動異物反應,同時也會啟動皮膚修復程序,使膠原蛋白增生血管新生,血液循環增加使皮膚有更新的效應,並釋放出各種生長因子使老化肌膚再生。



下臉鬆弛是老化最明顯的部位,下額線產生贅肉,失去了原本的彈性與角度,美麗的瓜子臉大為走樣不說,嚴重時還會在嘴角旁聚積一大團「嘴邊肉」!如何搶救日漸下滑的緊實小臉,是愛美的你最迫切的危機。



蜜拉克拉提 5 大亮點

1. 專利技術:蜜拉克拉提為診所的獨特專利技術,所使用的線材獲得衛福部許可認證,線材上方有倒鉤結構,支撐力強不易下滑之外,線材有彈性可360°全方位拉提。

2. 立即拉提:集結所有拉提療程優點於一身的蜜拉克拉提保養,少了傳統拉皮手術的高風險與高痛感,同時也能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近乎零痛感且能立即見效,讓走位鬆弛的輪廓立即復位。

3. 局部麻醉:傳統拉皮手術、內視鏡拉皮手術因疼痛感強烈,皆須全身麻醉,蜜拉克拉提術過程僅須局部麻醉,傷口亦只有針孔大小,恢復期短,副作用少。

4. 面部無傷口:蜜拉克拉提是新式的微創拉皮法,只有在頭皮有小小的針孔,臉上完全沒有傷口,所以做完後臉部立刻上妝也無妨。

5. 療程時間短:蜜拉克拉提療程屬於線性微整型,療程時間僅需40分鐘左右,利用午茶時間進行,在短暫的時間便可重新找回年輕的緊緻肌膚,塑出理想緊緻美顏。

隨著歲月的流逝,脂肪增加但膠原蛋白流失,臉部輪廓愈來愈鬆垂。賴欣潼醫師解釋,蜜拉克拉提作用於筋膜層由內拉提,置入皮膚後如同形成隱形支架,讓膠原蛋白順勢增生,同時改善老化下垂,手術針孔位於髮際線,恢復期短、不影響生活作息,是許多藝人明星魔顏的秘密武器。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