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一把通往美麗之門的鑰匙

眉眼唇美學新定義 開啟你的美顏盛世



眉、眼、唇全方位整體打造,展現整體協調和協之美,已是現今高素質族群所追求素顏之美的潮流趨勢,希望透過我們的傾心打造,在保有個人特色的狀態下,做最自然無痕的修飾,讓你無時無刻,綻放自信素顏風采。

徐紅蓮老師投身紋飾行業近20 年,積極研發多項創新技術、為無痕裸妝定格,解決愛美人士「上妝的麻煩、卸妝的尷尬」,這才是她所追求的半永久紋飾的最高境界。隨著時代進步,大眾對「美」有了新定義,紛紛追求「隱藏式美感」,彩妝大師也一致推崇「裸妝感」風格,然而紋飾屬於半永久性,停留在臉上的時間較彩妝長,做為一個有責任心的紋飾師,更該為客人考慮周全,不會造成後顧之憂,讓大家美得自信、美得方便,便是紋飾藝術家的莫大榮幸。操作後不留痕跡,卻能讓人在無形中越來越美,做到「將技術提升為藝術」,才是真正的美麗締造者。



MANDY 心得

以前我的眉毛很淡很少,出門都要畫很久的妝,除了眉毛之外,我的眼睛有些內雙又有點下垂,平時卸妝後跟上妝時落差有點大,不敢素顏面對男朋友....... 慢慢的,內心開始自卑了起來,還好通過徐老師專業的建議後,我決定嘗試改變!後來效果真的是我未曾想像過的好!眉毛就像重生了一樣,眉形漂亮、濃密,眼睛看起來不但更明亮,還有放大的效果!我真的很開心,現在的我,素顏也能很有自信。沒想到徐老師專業的技術能給我帶來這麼大的改變,真的非常感謝!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