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瘦就瘦 德國水刀豐胸瘦身一次搞定

告別頑固老脂肪、拯救下半身肥胖、扁胸、大小胸



忍痛拒絕冬天高熱量美食、拼命運動不怕累,卻仍舊無法擺脫頑固肥大的脂肪嗎?女人減肥第一瘦胸,這是大家困擾的問題,想告別痛苦的節食人生,卻又怕傳統抽脂造成的疼痛與後遺症?

最新德國水刀抽脂,不僅可降低抽脂疼痛感,更可縮短恢復期,讓你輕鬆擺脫脂肪糾纏;經水刀抽取的自體脂肪,更可用於豐胸手術,且因完整保留脂肪組織,可大幅提升脂肪存活率,你也能擁有魔鬼S曲線。

✤ 抽脂新寵 溫和抽吸疼痛少

局部抽脂是雕塑身材最快速且有效的方法之一,但傳統抽脂手術因需透過導管在皮下組織來回刮除抽吸,容易造成明顯疼痛、皮膚凹凸不平,甚至有失血或脂肪栓塞等風險,讓許多愛美人裹足不前。

目前最轟動兩岸三地最新抽脂技術德國水刀抽脂;透過高壓水流扇形噴射水刀,先將組織與脂肪細胞沖散軟化,再將脂肪溫和抽吸出來,這樣不僅避免破壞組織、血管或神經,更可明顯降低疼痛感,亦不易出現瘀傷、腫脹以及脂肪栓塞等風險,已逐漸成為抽脂減肥新寵兒。

✤ 睡眠、局部麻醉大幅縮短恢復期

水刀抽脂在注入腫脹液時,同步注入麻醉液,並且在抽吸液體與脂肪細胞時,同步吸出麻醉液,因此僅需使用少量麻醉,有效降低麻醉與手術風險;除此之外,抽吸過程所注射的腫脹液,不會滲透撐大脂肪細胞,至少可減少組織50%以上的腫脹比例,可有效減少瘀青生成、快速消腫,明顯縮短恢復期。豐胸兼塑身隆乳新趨勢。

✤ 水刀豐胸讓您有傲人雙峰 兼顧有傲人魔鬼身材

自體脂肪隆乳運用水刀抽取出個人多餘的脂肪,如大腿、腰部等容易囤積脂肪處,抽出的脂肪加入萃取自血液中的生長因子與脂肪中的間充質幹細胞 (ACS,Adipocytestem cell,簡稱幹細胞),使移植後的脂肪細胞存活率大幅提升,避免傳統式自體脂肪隆乳效果不佳,同時降低術後高纖化與高鈣化的可能,隆乳效果明顯又安全。

不僅脂肪顆粒完整保留,脂肪存活率可提升至6~8成,儼然已成為豐胸主流!想把下半身肥胖轉成豐滿的胸部曲線嗎?選擇德國水刀豐胸,就能輕鬆搞定!

✤ 真的假不了!驚人的脂肪存活率實證!

以下將自體脂肪隆乳的好處分成四大特點:

(1) 胸型比較自然,不像人工填充物那樣造假、不自然。
(2) 填充物為自體脂肪,所以觸感比較真實,就像真的乳房一樣柔軟有彈性,沒有異物在體內的感覺。
(3) 使胸部豐滿的同時還能雕塑脂肪過多的部位。
(4) 手術針孔細小,傷口不明顯。

✤ 德國水刀豐胸+專業乳房外科專業醫生 = 自體脂肪豐胸最佳拍檔

利用自體脂肪豐胸不但觸感真實自然,而且全數材料均取自於自己,以水刀抽脂豐胸合併專業乳房外科專業醫生技術,是目前最夯的豐胸手術;結合世界各國的最新整形技術,更讓自體脂肪豐胸的效果大幅提升。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