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美顏黃金公式 冬季的療癒美顏

每到年末及初春時節也是正逢宴會的熱門季節。有許多的名人也都步入紅毯,因此最近有許多的朋友們紛紛在網路及各個管道詢問,尋求要如何才能像電視上那些影星一樣保持得如此完美呢?

✤ 音波拉提 8點拉提

何國榮醫師表示,其實要讓我們的「顏值」有所提高,讓自己的桃花運提升,不外乎就是在於平時輪廓和膚質的基本保養外。再來就是如何透過醫美的角度,更有效的讓自己整體看起來更加接近完美。而想要看起來完美、有精神,首先第一步,我們應該要避免掉「老化」的束縛,維持年輕臉龐,我們可以試著透過「音波拉提」及「八點拉提」精準、客製化的特性,再現特有的柔美臉部線條。

通常過了25歲以後,我們臉部的膠原蛋白流失速度超過製造的速度,隨之而來的問題就是皺紋、鬆弛、下垂及凹陷的肌膚老化問題。然而傳統的方式就是透過微創的拉皮手術,讓眾多的愛美人士恢復年輕光采,但因為這些微創手術是侵入式療程,相較於非侵入式的術式風險較高,而讓不少人怯步。但隨著科技的進步,有這方面疑慮的朋友們,或許可以採用音波拉提,在短暫時間內達到更有效的臉部拉提效果。



音波拉提的聚焦式超音波,是透過在皮下作用達65℃~70℃的溫度,不會傷害到皮膚表面的方式加熱深部組織,依治療部位的不同,使組織收縮並啟動膠原蛋白新生,其熱效應可為肌膚帶來雙重效應:

第一重:是肌膚膠原蛋白及SMAS筋膜層立即性的收縮,因此治療後的當下即可感受到緊緻的效果。

第二重:因為組織受熱作用而膠原蛋白增生,但依個人體質及肌膚老化狀況有時間上的差異,一般在術後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約可維持1.5~2年。



治療時,透過能量會在皮膚產生數千個非常微細、各個獨立的熱凝結點,分佈在不同的皮膚深度,在此同時也啟動了皮膚膠原蛋白新生機制,在術後3~6個月,能夠明顯產生緊實拉提及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



✤ 但是有了年輕的輪廓後,還需要什麼呢?

鄒玉樹醫師詳述到,這邊大家可以想像一下,我們在畫一幅人物肖像,我們勾勒出一個人物的基本輪廓後,一定還會需要在補上一些肌理的部分,這樣才能構成一幅完整的人物像。



像這個時候, 我們可以採用「八點拉提」的方式,透過優秀的醫師技術,利用玻尿酸吸水力填充澎潤的特性,在臉部八個關鍵部位的附近,單點施打小劑量的玻尿酸,透過玻尿酸鎖水、保濕的效果,來達到使皮膚有效支撐、緊緻的效果,恢復我們臉部的豐潤,同時減緩臉部肌膚的下垂,並由內而外的改善整體膚質,讓戀愛桃花美顏再現。



曾子珊醫師談到,其實我們想達到全臉整體的拉提,可以藉由音波拉提鎖定臉部中下半部做有效及立即的拉提效果,除去一些像是因為年齡、臉部鬆弛下垂等因素造成的嘴邊肉,勾勒出臉部的完美輪廓,最後在配合音波療效後的1~3個月間,可能因體內膠原蛋白流失所預期造成的臉部凹陷。

針對這些臉部凹陷的問題,在依照醫師專業及美感評估後,醫師在評估個人臉部線條特質後,施打玻尿酸八點拉提緊緻的效果之下,同時也使臉部的細紋淡化,針對輕度、中度肌膚鬆弛造成的臉部肌膚問題,例如:淚溝凹陷、蘋果肌下垂、法令紋、嘴角木偶紋與臉頰肌膚鬆弛等問題,鎖定中下臉部及下顎,提升整體肌膚的緊緻度,做更有效的緩解,達到整體輪廓相輔相成的效果。特別在大家一年辛苦工作後,何不讓我們一起用更美麗更年輕的自己來迎接新的一年呢~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