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項手術一次完成 頂級整形醫療服務的新趨勢

引言

根據衛福部的資料,台灣的醫療技術在世界水準之上,美容整形是其中的強項,不僅技術好價格又實惠,尤其針對忙碌的現代人所提供的『多項手術一日完成』的高端醫療服務,受到不少跨國商務人士的喜愛,例如結合腹部拉皮與隆乳手術的TABA手術,從一道傷口完成兩項手術;或是臉部與私密手術同日完成等,就廣受歡迎。

腹部隆乳+腹部拉皮+產道鬆弛手術同步進行

門診來了一位從美國回來美麗的少婦Kate,陸續生了三個小孩之後,她正沉浸在甜蜜忙碌的婚姻與育兒的幸福家庭生活中,但不知不覺地,以前美好的身材,正逐漸地走樣,胸部逐漸消風縮小成布袋奶;腹部因生產而鬆弛小腹突出,再怎麼運動似乎改善都不大,腸胃常常不好;產道部分更是難以啟齒,面臨鬆弛不說,更是常常空蕩蕩無感。這些煩惱一直困擾著她,終於去年在國外分別諮詢了隆乳及肚皮拉皮、產道鬆弛手術。國外的整形外科醫師跟他說,隆乳、肚皮必須要有三道傷口以外,產道鬆弛手術也得再另外安排時間,這對忙碌的Kate來說幾乎是打退堂鼓了。

Kate想利用之前剖腹產的傷口,順便修疤,喜愛穿比基尼的她希望疤是小小的或隱痕,不想因腹部拉皮與隆乳再增加新的疤痕,尤其是腋下的傷口,他完全沒辦法接受! 經由做過隱痕經肚臍隆乳手術朋友介紹下來諮詢TUBA(隱痕經肚臍隆乳手術),因為當下陳淑賢醫師向她介紹TABA手術(腹部拉皮與隆乳),只要一道傷口就可一次完成腹部拉皮與隆乳,Kate非常驚訝,他知道好萊塢很流行TUBA(隱痕經肚臍隆乳),台灣竟然有更厲害的TABA技術,可隆乳又可拉肚皮又可順便把剖腹產的疤痕修一修,Kate直呼「還好早一點知道!」。另外產道鬆弛手術也可以當天一併處理,更是又打中忙碌的Kate希望恢復期指要一次就好。

擅長做隱痕經肚臍隆乳手術陳淑賢院長表示,所謂TABA手術,是指在做腹部拉皮的手術時,利用同一道切口植入義乳,完成隆乳手術(參照圖示),因此兩項手術只有一道傷口,TABA手術過程是先在肚臍下恥毛上的鬆弛皮膚處開一道切口,將鬆弛的腹壁筋膜縫緊,之後搭配內視鏡,將適合個人胸型與大小的義乳送到乳房完成隆乳手術。黃雯琪醫師說,手術後的這道切口疤痕會漸漸變淡,即使穿比基尼時也可以巧妙遮住。黃雯琪醫師表示?TABA 或 TUBA (隱痕經肚臍隆乳手術) 可以作出水滴飽滿胸部,疼痛少也恢復快,是疤痕隱藏在肚臍隆乳眼中,造福很多世界各地慕名而來注重安全又忙碌的現代女性。

TUBA+臉部整形+私密整形

至於Kate手術前想了解,TUBA經肚臍隆乳可否用果凍來做?因為一般人很好奇,果凍義乳如何塞進小小的肚臍,然後完成隆乳手術。致力於發展TUBA的陳淑賢醫師表示,經肚臍果凍隆乳手術已是一項成熟的手術,2017年10月22日陳淑賢醫師在美容外科醫學會發表此項手術,當時與會的一位資深整形外科醫師,現任的楊理事長表示:「只能用神奇來形容」陳淑賢醫師說,以TUBA為基礎發展來的TABA,都有一個共同的理念,就是盡量讓手術更安全、切口微創化、隱痕化,以符合現代人對美的追求。
在此同時,也可再處理臉部的手術及私密整形手術,讓一次的麻醉可以完成2至3項手術,以節省醫療上的時間浪費及避免多次麻醉的風險。

Kate手術前更在乎這個手術的安全性,他想要知道說從肚臍做會不會太遠?會不會傷到內臟?獨樹一格的渾然天成聯合診所全女醫療團隊,另外一位擁有多年TUBA(隱痕經肚臍隆乳手術)經驗的楊善淳醫師表示,安全、技術、疤痕是所有整形手術中我們最在乎的事情。TUBA(隱痕經肚臍隆乳手術)上腹部皮膚下方,淺淺地走在六塊肌上面,這部分是人體的筋膜,是完全沒有重要的神經與血管的!相較於腋下、乳下、乳暈等切口的術式容易碰觸到人體大量神經與血管的部位,TUBA經肚臍隆乳的操作路徑是相對而言是安全許多的,而且只有TUBA經肚臍隆乳手術可以單一傷口(single wound),其它術式都必須有兩道傷口,傷口小又少,不論是安全度或是恢復期都是對身體比較好的選擇。



臉部整型+痔瘡手術+私密整形=跨科整合醫療新趨勢

其實Kate媽咪的煩惱還不僅僅如此,楊善淳醫師亦表示在她的門診裡,產後媽咪最常諮詢的項目除了隆乳之外還有,眼袋浮腫、乳頭乳暈肥大、難以消除的胖胖腿、鬆弛的臉部肌膚等老化問題,常常使生產完的女性乍看之下比實際年齡增長許多,參加同學會、回歸職場等日常生活品質影響都非常的大,已經是現代女性相當重視的議題之一(見圖示)。另一位歐冠?醫師亦補充說,近年來女性對於自身私密處的健康意識逐漸抬頭,女人們愛自己、愛孩子、愛家庭的方式若是投資在身體的健康上,長遠看來是非常值得的!小陰唇肥厚、產道鬆弛等讓人害羞的私密問題,分別生產兩個與三個孩子的歐冠?醫師和陳淑賢醫師,總是樂於以過來人的身分與病人娓娓道來私密處保健的重要性,衛生健康的私密處才能造就女人幸福的生活呀!大腸直腸專科林雅慧醫師也呼籲,除了女性前面的私密處保養很重要,後庭更是不容忽視!當大家都說十個男人九個痔,卻忽略了女性產後痔瘡更為常見,是許多上一輩媽媽們一生默默隱忍的痛,一來是不知道要醫治一昧的塗藥忍痛,二來是害怕由男醫師觸診碰觸,身為兩個孩子的媽整形外科專科歐冠?醫師建議,女性應該勇於追求自己身體的健康、優雅、幸福,選擇良好的醫療院所,一次手術解決多項困擾,病人僅須負擔一次麻醉的風險與醫療過程的時間,在追求健康與美的同時安全也顧及到是最好的選擇。

人性化高端醫療服務,可量身打造各種組合

這亦證明跨科別整合手術在醫療的便利上的重要性,然而高品質的醫療必須經由合作默契十足的醫療團隊,才能一次完成眼袋、隆乳、私密處、痔瘡等複合式的手術療程,專科醫師們各自完成各自專業
,醫師們都表示這樣的合作方式對醫病雙方而言是雙贏的局面,但現今能做到如此彈性的複合式手術安排,並予以麻醉專科醫師一對一服務品質的醫療院所真的不多,也十分珍惜身邊能有一群一起打拼合作的醫護團隊,給病人安心、溫暖、高品質的醫療環境,這是陳淑賢醫師過去三十年行醫及其專業醫療團隊持續不懈努力的目標。

TUBA經肚臍隆乳小檔案

從肚臍做隆乳?感覺距離好遠喔!會不會很危險呀?
這是許多第一次知道TUBA經肚臍隆乳術式的反應,然而文獻證實,事實正好相反!

從肚臍做隆乳,反而更安全?

TUBA經肚臍隆乳的手術通道走在人體六塊肌上方的筋膜上方非常淺層的部位,並沒有太多我們重要的神經與血管。相較於腋下、乳下、乳暈等切口位置,碰觸到人體許多重要神經與血管的部位,TUBA經肚臍隆乳的操作路徑是相對而言是安全許多的,文獻也指出隱痕經肚臍隆乳是目前所有隆乳術式當中併發症最少的術式。
單一傷口,好照顧,地心引力降低莢膜感染率
傷口的部分,TUBA經肚臍隆乳僅需單一傷口(single wound),和其它隆乳術式都必須有兩道傷口相比,對身體的負擔又減少許多!
而且從肚臍做隆乳還有許多好處,尤其是他的切口位於乳房下方,所以隆乳手術過後幾乎每個人的身體都會和義乳在磨合的過程中產生血水、組織液等等,我們善用地心引力的幫忙,透過肚臍上的手術位置幫您排出這些組織液,讓胸部內維持dry pocket的狀態,大幅度的降低術後感染與莢膜的機率呀~

適合留疤體質東方女性的隆乳選擇

亞洲人的皮膚黑色素較多,是容易留疤的族群,渾然天成醫療團隊擁有亞洲地區高度技術門檻的經肚臍隆乳手術,單孔技術(single hole)下能幫病人把手術切口縮至最小(Mini-invasive),切口僅約1.5cm且藏在肚臍中,讓妳不管是穿上比基尼、抬手,完全不用擔心被人看到疤痕,傳統隆乳手術從別的部位(腋下、乳下、乳暈等)的兩大道切口,這是一項相當高品質的手術,且傷口小對身體的負擔也隨之減輕。

隆乳,不是只要「隆起來」就好

渾然天成醫療團隊過去十幾年的經驗中知道,大家最在乎的飽滿圓潤胸型、乳溝、南半球、柔軟度等等,都是造就美麗雙峰非常重要的細節。
TUBA經肚臍隆乳手術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手術的過程中,醫師是面對面看著妳的胸型進行手術的,意思是,醫師一直都是以第三者的目光審視妳的胸型,並隨時做出調整,這部分若是從腋下等部位是完全相反的視線角度,渾然天成女醫團隊不僅僅從手術者的心思出發,更是以第三者、女性的角度去為妳打造自然飽滿的水滴型,不用術後再填補上胸的脂肪,就能擁有渾然天成的美胸。

備註:1.TABA (Transabdominal breast augmentation)
2.TUBA (TransUmbilical Breast Augmentation)




渾然天成全女醫療團隊
左至右,歐冠彣醫師、楊善淳醫師、陳淑賢總院長、黃雯琪醫師、林雅慧醫師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