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就像談戀愛!

眼尖妳發現了嗎?過去總給人肉肉臉的微風小公主廖曉喬,這一年來,看起來跟以前不大一樣,因此,也被媒體戲稱是「變臉招桃花」。事實上,變臉是不是一定能招來桃花?這仍是一個問號,這是因為每位男性欣賞的情人類型不同,有些人偏愛肉肉臉的可愛妹妹,有些人則對瓜子臉的正妹情有獨衷,各有各的優勢。

而作微整形,其實,說到底,跟談戀愛是很類似的。有些正妹喜歡轟轟烈烈愛一場,一次就來個大變臉,但也有些正妹期望慢火久燉,逐漸磨合出最適合自己的模樣。

在戀愛般的微整形美容中,最怕的就是所託非人,或者是彼此的期待,落差太大,沒有達到預期的效果。但就像是曾經失戀,也不必就此對愛情絕望,因為,下一個戀愛,或許正在等著妳呢!




飽受淚溝所苦的Candy,就曾作過一次不算成功的淚溝微整形,淚溝雖然有好一點點,但大笑時,眼角的內側卻有凸出的小肉條,讓她有一點小小苦惱。

Candy說,「我很希望自己能夠擺脫討厭的淚溝,擁有漂亮的素顏,也發現找對醫師真的很重要。」除了淚溝外,愛吃口香糖的她,咀嚼肌很強健,拍照時,一定要留意角度,不然,臉會看起來特別大,過於方方正正,跟細緻的五官,不是很搭調。

她這次找的皮膚科醫師盧靜怡,是個觀察力很敏銳,手感也很細膩的女生。盧靜怡醫師說,「Candy的淚溝,一定要用凝膠式玻尿酸,一點一點慢慢修,並且要邊修邊作表情,才能修得很自然。」。




Candy的鼻子不是很立體,咀嚼肌又比較發達,可以凝膠式玻尿酸,把鼻樑跟鼻頭拉出來,再加一點肉毒桿菌素來瘦小臉,透過這些小小的微調,就能把她原本的優勢突顯出來,讓臉蛋更精緻時尚。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