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麗的俏下巴,實在真「古錐」!

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剪了短髮後,讓她秀麗的臉龐多了幾分帥氣,尤其,是她的俏下巴,在俐落的外表下,顯得更加的可愛,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愈看愈覺得好「古錐」!

28歲的Ringo,從事美術設計,常在電腦前熬夜工作,再加上過敏,常常會一直揉眼睛,嚴重的淚溝,以及,扁平的臉部線條,讓她覺得自己的皮膚很鬆,看起來好老,好沒元氣,但她從來沒有注意過自己的下巴。

Ringo說:「我很習慣自己沒有下巴,所以,從來不認為沒下巴是什麼問題,但自從用2㏄的凝膠式玻尿酸打了下巴之後,才發現原來下巴,可以改變一個人的臉型,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




她的主治醫師李凱國表示:「年輕女性,最常作的三種玻尿酸微整形,就是隆鼻、隆下巴、補淚溝,以Ringo來說,她的淚溝的確是很深,但同時咀嚼肌也比較強健,再加下巴比較短比較緊,會看起來臉型方正,比較沒元氣。」

由於,眼周的皮膚很薄,若是嚴重型的淚溝,一次打太多的玻尿酸,容易會讓眼下腫腫的,有時,打得太淺,也會顯得眼周青青、透透有血管浮出的感覺,建議位置要打深一點,並且可分二到三次施打,而以凝膠式玻尿酸來填淚溝,推起來比較均勻、柔軟,一打完,會感覺當場年輕了二、三歲,也會精神很多,是消費者滿意度很高的微整形美容。




而下巴比較短、比較緊,通常代表下巴的肌肉很強、很硬,可先打肉毒桿菌素放鬆下巴的肌肉,除了讓下巴看起來更平順,也可增加施打的空間,讓玻尿酸的效果更好。像有些想隆鼻的患者,若合併有皺眉肌很緊又很窄的問題時,可在兩眉間,先打肉毒桿菌素放鬆眉間紋,二周後再施打玻尿酸,這麼一來,可增加山根的空間,而且可讓隆鼻看起來更立體,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

李凱國先以肉毒桿菌素放鬆Ringo的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眼周細紋,以下下巴緊繃的肌肉,還有大塊的咀嚼肌,再以凝膠式玻尿酸填補淚溝、蘋果肌、法令紋,讓扁平凹陷的臉部輪廓有了飽滿的立體感,最後,再以凝膠式玻尿酸拉出下巴的線條,讓側臉跟下顎線條有了完新的曲線。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