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護士的「大」煩惱

大汪戀的豪華婚禮,鬧得滿城風雨,在此同時,網路上,也瘋狂流傳著五年前低調完婚的鋒芝戀婚紗照,臉蛋完美、皮膚白皙的張柏芝身著比基尼斜依在全身古銅色的謝霆鋒身上,鋒芝間流傳的濃情蜜意不言可喻,真是太令人羨艷了!

而跟張柏芝一樣皮膚幼咪咪的小護士Winnie,是眾人眼中的小美女,但她仍舊對自己的臉蛋很不滿意,接受訪問時,甚至聲稱:「每天照鏡子,都覺得自己的淚溝,愈來愈嚴重,出門沒有戴口罩,都覺得沒有安全感,很煩惱。」真是個要求很高的女生。




Winnie也說:「我平常會畫淡妝,但發現淚溝是一個凹陷,很不好遮,但也怕作微整形會腫或打過量。」的確,這種塌陷的位置,很難靠化妝來粉飾太平,倘若補過量,也會腫腫的,不好看。




但說實話Winnie的淚溝真的很淺、很淺,讓她臉孔看起來冷冰冰的主要因素,反而,是她頗為糾結而內縮的下巴。




她的主治醫師張松源說:「Winnie只要能打一點蘋果肌,把眼下的倒三角區域撐起來,再用凝膠式玻尿酸小修一下,就能夠同時把淺淺的淚溝打平,由於打進皮膚的玻尿酸會慢慢會吸水膨脹,所以,絕不能打得太滿,以免,變成小毛毛蟲。」。

而糾結、內縮的下巴,先打肉毒桿菌素放鬆後,再以凝膠式玻尿酸往前、往下推出尖下巴。一旦有了甜甜的蘋果肌,再加上糾結的下巴一放鬆,雖然只是以微整形美容作了微調整,可全臉的比例及表情,可以得到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有如「小張柏芝」的甜美精緻。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