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並非美容萬靈丹!

笑容甜美的宅男女神安心亞,曾因牙齒不整齊作過矯正,但後來發現牙齒整齊了,但因齒列往內推得太多,牙齒有點凹進去,後來,只好再加作牙齒貼片,把齒列往外再推出來一些。

事實上,牙齒矯正雖然可以讓改善牙齒排列,但不表示牙齒矯正完,人一定會變美。若矯正時,曾經拔過牙,有時還會造成法令紋加深、蘋果肌變平、臉頰削瘦的變化,在矯正前,應與您的矯正醫師作好諮詢,再進一步評估,是否有其它的變通方式,可以改善牙齒的外觀。




聲音很甜美的Niki,今年才24歲,原本就有淚溝及眼袋的困擾。在一年前,拆完牙套後,發現微笑時,下排的齒列會內縮得很明顯,蘋果肌也變平了,連以前不曾注意到的太陽穴跟臉頰,也顯得很凹陷。

為了改善這些惱人的問題,她曾經在臉頰上打過一般的玻尿酸,也作了豐唇,當時雖然敷了麻藥,她還是痛到一直掐護士的手。Niki說,「 打唇很痛。」。

這次嘗試以XC零痛感玻尿酸 填淚溝、豐太陽穴、蘋果肌、豐頰、打唇珠後,她說,「有沒有含麻藥,疼痛度差很大。以後,再也不會考慮打不含麻藥的玻尿酸了。」。

Niki的主治醫師蔣曉山說,「很少看到這麼年輕的女孩子會有太陽穴明顯凹陷的問題,這可施打凝膠式玻尿酸改善,而較平坦的蘋果肌、淚溝及凹頰形成的陰影,則可用XC零痛感玻尿酸來填補,抹去黯淡的痕跡,恢復年輕女性應有的飽滿度,呈現椪皮的Q彈膚質。」。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 FB尹海崴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