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比真實年齡老十歲,超級捶心肝!

妳還記得《小鬼當家》中,把兩個大笨賊耍得團團轉的小男孩嗎?片中古靈精怪的小男孩,正是知名的童星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他曾當選美國百大童星的TOP2,只可惜現年31歲的他跟近年衰事纏身的琳賽羅涵(Lindsay Lohan)一樣,不復童星時的光芒,反而,比實際年齡看起來衰老,與年輕的活力無緣。

從事業務工作的Sharon,芳齡24歲,正值青春耀眼的時刻,但自承出社會的時間很早,每天工作時間也很長,工作壓力也超大的她,常藉著美食紓解壓力,每天可以瘋狂吃上五到六次的正餐,二年內胖了十五公斤。




在作公司健檢時,體脂肪破四十,並很害羞地被轉介到減肥門診,她覺得超丟臉,只好痛定思痛, 請私人教練有氧加上重量訓練,持續整整五個月, 一口氣,瘦身二十公斤。

好不容易變回正妹身材,卻發現淚溝、凹頰、法令紋好深,長得越來越不像原來的年紀。讓她最受打擊的是,有次拜訪客戶時,卻被比她大上十歲的客戶,誤以為彼此是同年齡的熟女,等於足足比身分証上的真實年齡老了十多歲,讓她超級捶心肝!




後來,客戶跟她說,「因為妳的淚溝好明顯,顴骨也好明顯,看起來就是很疲憊的樣子,所以,才誤以為已經快要35歲!!!」天啊!她不能接受。

Sharon的主治醫師蘇茂仁說,「淚溝明顯,再加上蘋果肌下垂、法令紋變深、嘴唇乾澀,才會不像實際應有的年紀。我們以XC零痛感玻尿酸,把鼻子拉高,創造立體感,並且補淚溝、蘋果肌、法令紋,以及豐唇來恢復年輕女性,應有的緊緻感。」而臉蛋水嫩了,Sharon看起來有朝氣許多。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 FB尹海崴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