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殘念」

台灣的第一名模,雖然多次傳出秘婚消息,但何時能修成正果,迄今仍止於耳語。最近,在新浪網跨越二岸三地的調查中,在兼具獨立、自信的女藝人中,也奪得第一剩女的票選。而許許多多與愛情擦身而過的質女,或許在內心的某個角落,還是難免有些許的「殘念」吧!

對24歲的Fee來說,她心中最大的「殘念」,則是帶給她不少傷心回憶,同時,也是很多女生,都會在意的方臉。她說自己小時候其實跟家裡的姐妹,都是很標準的瓜子臉,只是她某段時間,非常瘋狂的迷戀嚼口香糖,才讓咀嚼肌變得很強健,離瓜子臉越來越遠。



自此,也開始被取了一些大餅臉、本壘板女、肉包、肉圓的外號,Fee常常很後悔,如果人生可以重來,她絕對不會再狂吃口香糖。而每次戴眼鏡,都會滑下來的鼻子,也是她會在意的。

Fee的主治醫師彭賢禮說,「愛吃硬的東西或是常嚼口香糖,的確會讓咀嚼肌比較發達,這可運用肉毒桿菌素來治療。除此之外,Fee笑的時候,嘴唇比較薄而不對稱,鼻子也稍微不立體,有淚溝、法令紋,還有蘋果肌一點點的流失,這些可施打XC零痛感玻尿酸。」當咀嚼肌變小,鼻子、蘋果肌、嘴唇、下巴變得立體,就可以有小顏的效果。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及 FB尹海崴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