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打針就能3D拉皮?

3D聚左旋乳酸、3D晶塑 雙倍拉提 跟嘴邊肉下垂說bye bye

要如何讓40歲看起來像30歲?

光靠改善膚質恐怕還不夠,需要借助適度的醫美拉提術來解決才行!先進的醫美複和式注射術,讓想要進行拉提手術的人,不僅不必動刀,甚至不一定得做電波拉皮,也能達到全臉3D拉提緊緻的效果!



各式注射拉提法,利用注射填補臉部(常注射的部位為太陽穴、顴骨、蘋果肌),達到豐勻飽滿,向上拉提的作用,同時把臉上所有下垂的線條通通變不見,一次改善眼袋、淚溝,以及下垂的眼尾、嘴角、法令紋、笑紋等。



美麗境界診所曾忠仁醫師小叮嚀:

美容注射前,有對麻醉過敏、蟹足腫體質者需事先告知醫師,注射治療後一個月內,均要加強修護保濕及防曬工作。3D晶塑、玻尿酸、肉毒桿菌要避免按摩柔捏,3D聚左旋乳酸則要加強按摩,且尤其注射深度較深,因此建議要慎選受過專業操作訓練合格的醫師,並術後可搭配無菌的玻尿酸保濕精華安瓶按摩,讓藥效吸收更快更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