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可別作傻事!

23歲的香港嫩模始祖楊穎(Angelababy),前陣子在網路上被瘋傳,曾因美容代言而打美容針出事,但已被所屬的經紀公司書面否認此事,也澄清Angelababy並未代言過任何美容、醫學美容相關產品、診所。

而愛美,的確是人的天性,但千萬別以訛傳訛,輕信網路上的流言,為愛美而作出傻事。尤其是千萬別為了變美去嘗試古怪、未經醫學証實的「獨特」治療,以免,愛美不成反傷身。

今年,才21歲的Ayu,很習慣晚睡又淺眠、有眼睛跟鼻子過敏,在18歲時,就自覺淚溝凹陷很重、很明顯,即使剛睡醒,還是會被朋友問「看起來很累耶!」,讓她相當的困擾。



暗沈的淚溝,在她白晰秀氣的臉上,異常的顯眼,化妝怎麼遮都遮不住,還很容易浮粉。她也希望自己的鼻子可以高高一點,圓圓的短下巴,能夠尖一點。

Ayu的主治醫師皮膚科的盧靜怡說,「淚溝會讓人看起來比較勞累,可以打一滴滴的零痛感玻尿酸來改善凹陷陰影,而她本身的臉很小,因此,即使要隆鼻子、隆下巴,也不建議打得太高、太長,會比較適合原本的臉蛋。」。

而經過畫龍點睛的少量微整形治療,Ayu清秀的臉龐,少了憔悴,多了立體,更加清麗動人。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及 FB尹海崴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