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妹的淚溝煩惱

轉戰影藝圈的名模隋棠,最近隨主演《甜‧祕密》電影,赴釜山影展宣傳,而帶著素顏般淡妝的她,竟跟台灣的第一名模林志玲一樣,也被影劇記者誤以為有大眼袋,但事實上,她們所擁有的,都是韓國藝人最重視的「臥蠶」,因為,韓國人相信有「臥蠶」的雙眼是最迷人的。

日前榮登南韓影史上最賣座電影《盜賊們》的女主角全智賢,她就有一雙「臥蠶」超明顯的無敵電眼,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大眼美女們常常會有一個共同的煩惱,就是「淚溝」。連全智賢,也不例外。



27歲的大眼美女Amy,眼睛又大又美,下眼瞼的臥蠶,也很漂亮,但她臥蠶下方的淚溝黯沈有一點點明顯,蘋果肌的上方有一點凹陷,此外,咀嚼肌也比較強健,感覺臉比較肉肉的。

她的主治醫師卓玉麗醫師說,「Amy的淚溝跟蘋果肌上方凹陷,可用零痛感玻尿酸來填補,眼睛看起來會更明亮動人。一開始施打,零痛感玻尿酸裡的微量麻藥,就會隨著玻尿酸進入治療部份,發揮效果,患者會比較不會感覺到痛,能比較放心接受微整形的療程。」而過於強健的咀嚼肌,可施打肉毒桿菌素來改善原有的大餅臉。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及 FB尹海崴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