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變大D 波娃自體豐胸術

常常覺得穿衣服總是少一份自信感的kitty時常再想:「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豐胸嗎?!」我遲遲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心裡OS說「怎麼會有人想要問一個小胸部這樣的問題啊!!! (惱羞成怒的翻桌!!!) 」

為了可以回答這個問題,我開始了我的養胸計劃...

戒咖啡、喝牛奶 + 豆漿、按摩胸部、做擴胸運動、買了超貴的美胸乳霜,

幾個月以後,我的胸部真的有長大了欸!

胸圍大了幾公分?3公分左右?有一點不知道是該哭還該笑的長進?!

後來,我經由朋友介紹,找到了李醫師諮詢自體脂肪豐胸

李醫師告訴我整個自體脂肪豐胸的過程就是.....

先到診所諮詢、量胸圍跟試穿Brava(波娃),拿到Brava(波娃)以後穿帶約一個月,擴充胸部裡的空間,可以增胖一點讓抽脂的部位有更多的脂肪可以移植出來豐胸。

復元的狀況個人不同,應該是差不多一個月內都可以痊癒吧!



讓我們先來看一下Brava(波娃)這個神奇的東西,大家是不是對它很陌生哩?!因為有想要自體脂肪豐胸,所以關注了滿多自體脂肪豐胸的事情,不過那天我第一次去嘉仕美,才知道原來世界上原來有Brava(波娃)這個東西啊,寶貝們也都是第一次聽說吧!!!!!這個東西有一個很可愛的中文名字叫做波娃耶!它其實就是一個豐胸儀器,可以增進胸部的成長在自體脂肪豐胸前配戴的作用,是幫助把胸部周圍的組織拉鬆,讓胸部裡有更多的空間可以填入自體脂肪噢!雖然Brava(波娃)的價錢不斐,大概就同等於自體脂肪豐胸的價錢了不過我前一陣子看了一個新聞說:「自體脂肪隆乳,貪多變爆漿!」一次最好升級一個罩杯就好,因為妳的胸部裡沒有那麼多的空間可以裝激多脂肪而使用了Brava(波娃)後,讓胸部周遭有了較多的空間,便可以貪多一點嚕

約戴Brava(波娃)一個月左右,今天就是手術天了!

萃取過後的脂肪,明顯跟上圖剛抽出來正要萃取的脂肪不一樣,色澤金黃,由於留存的脂肪精細,將抽脂出來後的脂肪打入胸部裡,最關注的無非就是脂肪的存活率了!採用雙層濾膜透析技術,可充分純化脂肪並排除雜質,純化過程不會破壞脂肪,脂肪純化率高達99%!



戴Brava(波娃)前後的比較

我拍了使用Brava(波娃)手動幫浦加壓跟未使用手動幫浦的照片給我看,效果真的差好多噢!

右邊手動幫浦加壓後跟左邊的胸部比起來,胸部就變大了很多欸!

感覺把胸部裡面撐出了超多空間來的,就這樣一直持續下去吧! >/////<

馬上就來比較成果嚕!事不疑遲!我在戴brava的第1天小紅來有一點漲奶,胸圍是32.5吋,使用brava(波娃)的第7天後胸圍變33吋,第8天開始手動加壓brava(波娃),使用的第二個禮拜也就是加壓一個禮拜後,胸圍變34吋,第三個禮拜一樣是34吋,開刀當天34.5吋。而且原本的胸部上面有不少一條一條的肥胖紋,豐胸以後,難看的肥胖紋也幾乎看不見了呢!所以說女生真的是不要亂減肥啊!胸部很輕易就可以被減掉了,不過要讓它回來就很困難哩 (有感而發啊~)



同場加映

隆乳失敗救星 - Brava(波娃) + 微針剝離技術 隆乳重建不需要再開大刀

五十歲的王小姐,因為體質的關係,在果凍矽膠隆乳後夾膜攣縮,導致胸部形狀畸形、胸部柔軟度非常不佳。尋遍幾位醫師,都告知要再手術清除胸部莢膜,經過多次清除莢膜手術矯正後,還是沒有改善。

最後她求助於李醫師,醫師決定把她的果凍矽膠取出並且用最新的微粒子顯微自體脂肪移植術,把脂肪移植到皮下與夾膜中間的位置,來增加胸部的體積。接著,李醫師使用微針技術來放鬆掉因之前手術所產生疤痕組織再把脂肪移植到需要位置達到塑形的效果。

這樣的手術方式胸部不但變大了許多,最重要的是完全改善了她之前畸形凹陷的下半胸和乳頭下垂,而且不需開大刀去再次清除莢膜,沒有任何傷口。對於術後的結果,不管是胸形還是大小以及柔軟度王小姐都非常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