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刀的速效回春術

2012年風靡全台的凍齡美魔女,就是有韓國「健身女皇」之稱的鄭多燕,很難想像46歲又有二個孩子的她,竟能靠著無敵的意志力,擁有那麼健美的容貌及身材。

對大部份的女性來說,即使保養得宜,超過45歲,要想抵抗地心引力,就是個完全不可能的任務。Sophie也有同樣的困擾,她的皮膚細緻,身材也維持得相當窈窕,可越來越明顯的眼袋及細紋,卻讓她相當在意。

而原本年輕時,漂亮的雙眼皮,也因為眼周的鬆弛,變成單眼皮,眉尾也開始有下垂的跡象,很期待能夠透過不動刀的微整形,達到回春的效果。



她的主治醫師趙彥宇說,「眼周的魚尾紋,可以運用肉毒桿菌素來除皺。Sophie的皮膚鬆軟、容易垂下來。因此,怎麼運用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來改善鬆弛感,達到視覺上的拉提效果,也就相當重要。」。

1cc新劑型的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用細的針頭,非常好推,用在眼尾、嘴角周圍,可以更精確掌握施打的量,本身的支撐度也不錯,但因為Sophie的皮膚較鬆軟,施打在蘋果肌、太陽穴這些位置時,要打得深層,並且不適合一次打很多,以免,鬆弛的皮膚hold不住。

同時,也可以在下顎骨的後方,以及下巴處,墊一些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把皮膚稍微撐開來,對於鬆垮的下顎線,也會有修飾的效果。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及 FB尹海崴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