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投資新趨勢 聰明女人 更懂得投資美麗基金

研究報告指出,台灣女性上班族,平均一年花費7~20萬在堅守自己的「美麗之道」,現代女性也較以往更敢於投資,為自己創造「抗老美麗基金」,尤其30歲之後,膠原蛋白以雙倍速度流失,補充膠原蛋白更是刻不容緩,朱芃年醫師建議抗老應從年輕時便開始,替自己儲存足夠的膠原蛋白才是明智之舉。

回春熱門療程 - Thermage CPTTM震動式電波拉皮

科技的進步發達,讓現代女性得以求助醫學美容來延緩及對抗老化,而在眾多療程當中,又以Thermage CPTTM震動式電波拉皮為眾多醫師認可及消費者推薦,由於Thermage CPTTM震動式電波拉皮是透過電波的熱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於術後兩至三個月,原本鬆弛的下顎線條以及鬆弛的臉龐,就能逐漸緊緻服貼,達到全臉拉提效果,而肌膚也因膠原蛋白重生,細紋也跟著改善,呈現光澤且具彈性的肌膚觸感,是定期補充膠原蛋白的聰明投資。

新一代的Thermage CPTTM震動式電波拉皮,超越以往電波拉皮機種,加入了全新的「震動握把」,能夠藉由震動干擾痛覺神經傳導,因此能大幅提升舒適感。另,改良後的探頭可讓加熱更為平均,透過加熱,讓皮下組織的膠原蛋白瞬間緊縮,因此還有瘦小臉的效果。術後效果視個人狀況而定,約可維持16-24個月,朱醫師也建議追求極致完美的消費者,可每年接受一次治療,以達到極佳效果。



美女大敵 嬰兒肥、雙下巴

當個美女除了調和臉部肌膚質感與觸感外,側臉的 V line 輪廓線條也是表現的重點。現在電波拉皮技術應用更有了新突破,使用深層治療的橘色探頭,專對較厚脂肪組織,相較於傳統應用的藍色探頭,熱能更集中深入多達79%。搭配臨床經驗豐富的的專業醫師操作,有效解決雙下巴、嬰兒肥等困擾,讓臉部線條提拉緊實,達到人人稱羨的小V臉。

別花冤枉錢 掌握四大要點 回春更安全

Thermage CPTTM震動式電波拉皮療程上市至今已超過百萬案例,且擁有美國FDA認證為非侵入式拉皮療程之黃金標準,在台灣優先使用新式CPT機種,且累積極多治療經驗的朱芃年醫師建議消費者,在治療前一定要為自己的安全把關,尤其前陣子台灣海關查獲山寨探頭,因此,在此整理出Thermage CPTTM震動式電波拉皮幾項特點:1) 正宗Thermage CPTTM震動式電波拉皮療程,全臉完整發數建議為900發,僅需「單次治療」即可達到預期效果,坊間許多低價診所因降低成本,多採降低發數之治療或是兩三人合用一顆的作法,常因能量不足而往往導致效果不彰;2) 電波拉皮術前,醫師會將專利「格紋標記」轉印於臉上;3) 使用非法山寨版CPT電波探頭,能量不穩定,增加起水泡、燙傷等治療風險,正宗電波拉皮的拋棄式探頭上,烙印有原廠的「蓮花logo」,一人一探頭,讓療程的安全性更可靠;4)最後,選擇具有專業執照且通過Thermage原廠認證的專科醫師,才是對美麗的自我保證。

複合式療程,拉提、輔紋效果更提升

有抗老治療多年經驗的皮膚專科朱芃年醫師表示,臨床上發現CPT電波拉皮,若能與其他回春療程進行整合治療,能讓回春效果事半功倍,常見的合併療程包括3D凍齡線加強緊膚拉皮、3D童顏針(聚左旋乳酸)加強淚溝、法令紋、蘋果肌的改善。

省去動刀切皮,仍有緊緻線條

CPT電波拉皮X 3D凍齡線

不斷向下鬆垮的肌膚線條,特別是臉頰、嘴邊肉下垂狀況,以CPT電波拉皮搭配3D凍齡線,由於3D凍齡線能定點拉提不斷向下移動的顏面組織,更能達到凍齡與年輕化的效果,又稱為留住肌膚青春的隱形拉線。此外,3D凍齡線屬於精密外科所採用的可吸收性縫線,安全性高,不會傷害人體。



嚴重老化的小瑕疵,加強填補更完美

CPT電波拉皮X3D童顏針(聚左旋乳酸)

使用CPT電波拉皮能改善老化肌膚恢復緊實與彈性,但針對老化情況較嚴重的小瑕疵,如淚溝、法令紋、臉頰過度凹陷等,就能利用3D童顏針來加強改善。由於3D童顏針Sculptra舒顏萃中的聚左旋乳酸(PLLA)是一種膠原蛋白刺激劑,透過注射進入真皮層,能促進膠原蛋白再生,不僅填補凹陷,還兼拉提豐盈效果。

疼痛敏感度高,適用睡眠麻醉

CPT電波拉皮X 麻醉科醫師施做睡眠麻醉

新一代CPT電波拉皮,在舒適度上已改善許多,但若愛美人士對疼痛度較敏感,目前已有診所聘請醫學中心經驗的麻醉科主任,親自進行安全性高的睡眠麻醉,不僅對於麻醉術前的身體評估有助益,在療程中隨時在側掌控麻醉過程,不管是舒適度還是安全度,都可以獲得較完善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