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刀抽脂~瘦身新趨勢

媒體報導:因吸毒入獄442天的蕭淑慎,7月19日從台北女子看守所假釋,卻因身材暴肥超過20公斤再度成為話題人物,重獲自由的她近來在臉書上Po文, 表示靠著健身成功減掉肥肉,昨天下午媒體直擊她再度到格鬥館動感乳波拳,快速減肥。

水刀抽脂,讓你不需要這麼拼命揮拳,也能達到塑身效果!

整形外科李進良醫師表示,水刀快速抽脂是一種非常精準且安全的外科技術,利用水刀來分離脂肪細胞,一邊沖水與抽吸,可保留神經血管來達到消除脂肪的效果,與雷射溶脂相較起來費用雖較高但水刀抽脂對大範圍脂肪抽取效果較顯著,且水刀抽脂不須全身麻醉,只要針對抽脂部位局部麻醉。

以水剋脂蠻力不再

水刀抽脂的基本設計是合併液體注入及抽吸的金屬管,局部麻醉劑由液體注入管以扇型的方式噴出。水刀抽脂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金屬管進出較無阻力,可輕易將軟化的脂肪及噴刷脂肪的液體吸出,達到抽脂目的,不需靠醫師使用蠻力破壞,不僅組織破壞的瘀傷變少,且水刀抽脂注射的腫脹液,不會滲透到脂肪細胞讓它變大,所以腫脹程度至少減少一半以上,而且可以使用局部麻醉,相較於傳統手術必須要全身麻醉,病患如果發生脂肪栓塞意外,比較難及時反應。對病患、醫師來說,手術安全都對自己多了一些保障。

水刀抽脂請認明原廠,才能有保障

現在市面上有號稱各式水刀抽脂療程,消費者應選擇值得信賴的診所與專業的醫師,因為水刀快速抽脂與雷射溶脂相較起來,費用雖較高但水刀抽脂對大範圍脂肪抽取效果較顯著,李醫師也說:現在許多診所也開始引進水刀抽脂技術,但都缺乏經驗,因此只好以超低價吸引患者,藉此練習抽脂技巧,不過,所謂便宜沒好貨,李進良醫師提醒大家,選擇水刀抽脂時請選擇有多年經驗的團隊裁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