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新式拉提 玻尿酸八點拉提注射

搖身一變側臉立體美女原來這麼容易!

天氣進入冬季,給人一種慵懶的氣息,但醫美治療可是熱鬧滾滾,最近醫美界盛行多年的玻尿酸填充技術,悄悄邁入新的里程碑。早期醫美治療多半以注射肉毒桿菌達到瘦小臉、V型臉的功能,近期出現一種新的注射技術—玻尿酸「8點注射」拉提法,有別於以往凹哪裡補哪裡的填充式注射方式,改為採用單點直接注射,在臉部左右兩邊各分配8個關鍵注射點,沿著人體本身軟組織曲線起伏,撐起鬆弛的肌膚,達到整臉拉提的效果,必要時更可依個人臉型不同做調整,搭配第9點─下巴注射點,讓臉部整體看起來V的更加自然有型、年輕加倍。

在這個愛美至上的年代,每個人都有一套美麗的標準,一直以來大家都想擁有漂亮的鵝蛋臉、瓜子臉、巴掌臉…,不管如何愛美的人總是一窩蜂的想要一張V型臉龐,最新以玻尿酸注射在肌膚支撐點,達到拉提、塑型的效果,可顛覆了大家對玻尿酸既有的印象。



曾忠仁醫師表示,這種最新利用臉部8個支撐點以及下巴注射玻尿酸的方式,不但可以讓臉部拉提效果提升、更容易塑造臉部線條,打造側臉立體中線,更因為這種新式8點注射法劑量使用較少,所以預算有限的民眾比較沒有負擔,費用約可減少5成左右,並讓玻尿酸以最精簡有效的用量達到消費者心目中想要的效果,這項最新的8點拉提注射技術,為愛美人士提供一項不同以往的選擇方向,不啻是消費者的一大福音。

目前醫美界使用量最大的注射填充劑,還是以玻尿酸居冠,在台灣,一整年玻尿酸填充劑使用過的外盒,疊起來大概比101大樓還高,但瘦小臉拉提多半還是以肉毒桿菌為大宗,不過以效果持久度來說,選擇用新式V型玻尿酸拉提效果會比肉毒桿菌拉提來的持久,不過要提醒您,不論任何劑型的填充劑都有其時效性,依每個人體質特性不同,填充劑在體內停留的時間也不太一樣,平時要多注意保濕及防曬,保持皮膚狀況良好,才能讓自己的臉V的更持久。



曾忠仁醫師小叮嚀!

然而當大家都在追求明星臉型的同時,一定要選定有合格認證的醫師,且了解診所用的是否為經衛署核可認證過的玻尿酸,產品的特性是否適合施打的部位,這些都是影響玻尿酸效果的眾多因素之一,所以經專業合格醫師評估後再進行施打,是比較安全有保障的。另外,在術前與醫師的溝通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許多抱怨、醫療糾紛往往在溝通不良的情況下產生,為避免這種狀況發生,民眾在醫師操作之前最好還是「說清楚,講明白」為上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