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法人】投資設立的牙醫診所

近年來牙醫診所對先進科技醫療儀器設備的需求愈來愈大,且病患對醫療感染控管環境要求也愈來愈高,加上牙醫的專業科目愈分愈細,因此結合各專科醫師成立菁英醫療團隊共同設立大型牙醫診所以達經營綜效成為主流趨勢及競爭優勢。隨著診所大型化,【行銷】、【管理】、【訓練】將成為診所持續且必要的活動,而此活動的優劣將必為診所經營成敗的主要關鍵,故勢必成立一個強而有力的專業經營團隊來支援每一結盟診所以達開源節流及服務品質的一致性。有鑑於此,特別專訪美生牙醫團隊,在眾多牙醫師開業的情況就一個法人投資的牙醫診所到底有何特色,能有獨特創新的服務來吸引消費者?

美生牙醫團隊如何創造不同於一般牙醫診所的經營模式~

【規模化的牙醫診所】

健保的收費,五星級的享受:
擁有國內頂級醫療設備,提供全方位的醫療服務項目,希望讓病患能得到最高端的醫療品質及以客為尊的服務。

頂級醫療設備:
每位病患都能享用獨立診療室,且使用與手術室同等級的正壓設備及殺菌無塵的醫療級空調,嚴謹的為您安全把關。



【標準化的服務流程】

分析治療計畫:
專業的護理師主動提供衛教及諮詢服務,讓您更清楚自己的口腔狀況,也知道平時如何該保養。

專業牙醫師團隊:
牙醫分科愈來愈細,美生的醫師團隊包含各牙科項目專長醫師,在診所也能有醫院化的全方位服務。



【精緻化的診療項目】

功能性治療
*每六個月定期口腔健檢 及牙結石清洗
*健保給付之一般性治療
*自費精密根管治療及雷射牙周病治療
*假牙全瓷牙冠/牙橋贗復
*醫院級規格之植牙及全口重建
*最新隱形牙套之齒顎矯正



美學性治療
*噴沙牙垢煙垢清除美白療程
*醫療級居家美白療程
*診所冷光美白療程
*雷射牙齦美白療程
*臨時性美白修形貼片
*hi-smile 3D美齒貼片



【客製化的就診體驗】

每位病患具備獨立的就診空間,並使用頂級醫療設備及經過高標準器械消毒室所準備的個人器材。就診時,診所會安排最適合目前口腔狀態的醫師進行專業細心治療,讓病患對醫療品質能夠有安心放心的感受。甚者,整套就診流程都有E化病歷管理系統作為連結,診所在每個診間都安設電腦系統,讓醫師即時掌握最清楚的牙齒狀況;甚至連就診後走出診療室的術後諮詢,也能有專業的諮詢人員、護理人員藉由口腔檔案系統化管理提供衛教與諮詢服務,讓人們更清楚自己的口腔狀況,也知道平時該如何保養。如此一來,因為人性化的醫療服務與良好的就診環境,不僅讓因為牙痛緊急就診的病患在身心都輕鬆狀態下完成牙齒治療,也能讓原本牙不疼人,持續養成平時保健、牙齒應該定期檢查、及早健康預防的衛教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