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水的癟唇易顯老,如何QQ動人?

日本的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歷經因大幅減重,又拔除了招牌虎牙,認真整理齒列,卻沒有想到牙齒漂亮了,暴瘦的憔悴模樣,卻使得年紀輕輕的她,橫生明顯的皺紋,嘴唇比以往乾癟許多,本人看起來比實際的年齡蒼老。

年輕的Miu Miu,也有類似的困擾。她小時候的體型比較圓潤,曾花了很多心力在減肥上面,好不容易瘦身成功,走在路上會被多看幾眼。但Miu Miu的嘴巴特別小,嘴唇相當單薄,跟五官不成比例,不笑時,看起來很凶,希望能有QQ的嘴唇。



減重,也讓她平常打腮紅,那個位置的蘋果肌略為凹陷,顯得比較平,臉頰微微鬆弛,Miu Miu很羨慕笑起來會有甜美蘋果肌的美眉們。

她的主治醫師薛博仁,運用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為Miu Miu恢復蘋果肌的線條,拉提下垂的嘴角,並且為乾癟的嘴唇注入Q彈潤澤的唇形,希望能夠帶來符合年齡的彈性。崴崴覺得QQ的美唇,真是甜美青春最閃亮的標記。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 《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 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 及 FB尹海崴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