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實力派美容News

即將進入春季,紫外線愈來愈強烈,應該傾全力在美白的保養工作也正式開始了。因此特別挑選最新上市的美白與防曬新品!把握這個機會,找到與妳最速配的保養品。

DR.WU 膠原彈力莓肌飲6入NT900

採用10,000mg法國小分子水解膠原蛋白,可水解為2,000 Dalton以下極細分子,更易被人體吸收,增加肌膚飽水彈性及細緻度;搭配含高單量花青素與多酚的「Super Fruit」智利有機馬基莓與巴西莓果,喝出澎潤美肌與透亮好氣色!

BIOTHERM 天然活顏鮮萃精華50mlNT2200

加取自可激化肌膚活力及細胞代謝的甲殼微生物精萃,可為肌膚細胞提供充沛能量,對外抵抗氧化、輻射傷害,對內促進細胞修護再生,肌膚更顯細緻、活力、煥發光采。

DF 豔陽肌玻尿酸保濕防曬乳SPF38/★★50ml NT1080

提供完整安全的防曬保障,富含玻尿酸成分,使肌膚能夠長效保濕,改善肌膚在豔陽下缺水的乾澀問題。並添加維他命E,避免曬後肌膚脫水及乾燥現象,預防因陽光造成的肌膚老化。

DHC 護唇膏NT400

含豐富的精粹橄欖油及多種植物精華,具有優越的安撫及保濕作用。觸感輕柔,只要輕輕塗抹,就能讓雙唇更顯柔軟潤澤,並增添自然光澤。是一款大人小孩都適用的植物性護唇膏。

KOSE 無限肌緻極效煥白乳液120ml NT2200

滋潤成分快速滲透至肌底,搭配親膚性極佳的成分調理肌理,讓受紫外線或乾燥等刺激變硬的肌膚也柔嫩細緻。高效美白,同時潤澤肌膚,創造充滿上質光澤、透亮感的白皙肌膚。

NARUKO 茉蘭薰衣草眼圈淡化美白霜EX 15g NT299

以胜肽複合因子Haloxyl賦活眼周肌膚,能緊實眼周肌膚及有效淡化眼周黯
沉,維持光采透亮,彷彿按下「快轉鍵」加速黯沉淡化進程;搭配維他命B3能促進肌膚活力,使膚色淨白均勻。

BOBBI BROWN 晶鑽桂馥極致美白精華乳30ml NT4500

蘊含奢華珍貴的珍珠粉,具有高效美白作用,能對抗肌膚表面的斑點黯沉,同時源源不絕地為肌膚注入水份、輔助天然膠原增生,達到撫平細紋皺紋的功效。長期使用肌膚更健康、膚色更均勻、更有光采。

SK-II 超解析光感鑽白修護凝霜UVSPF30 PA+++ 50g NT2900

從肌膚底層保護肌膚免受UV傷害、抑制黑色素生成,更可以防止肌膚因蛋白質醣化導致蠟黃失去光澤,有效修復日間傷害,使夜間肌膚的保養功效發揮到極致,成就素顏也自信的光感鑽白美肌。

CLINIQUE 勻淨超防禦淨白隔離霜 SPF40/PA+++ 30ml NT1400

全面隔絕有害的環境污染,加乘淡斑美白精華液效能,讓肌膚維持純淨無瑕,為肌膚注入一股全新能量。高效抗氧化成分隨時待命,隨時潔淨不受歡迎的環境污染。添加淨白成分,讓肌膚更瑩亮白皙。

CLINIQUE 勻淨超防禦淨白隔離霜 SPF40/PA+++ 30ml NT1400

全面隔絕有害的環境污染,加乘淡斑美白精華液效能,讓肌膚維持純淨無瑕,為肌膚注入一股全新能量。高效抗氧化成分隨時待命,隨時潔淨不受歡迎的環境污染。添加淨白成分,讓肌膚更瑩亮白皙。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yBeautyMagazine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