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倍受注目新妝速報News

在春天腳步真正到來之前,搶先介紹春季新款底妝及彩妝產品!像羽毛般飄逸的輕柔質感與以雪紡或蕾絲等材質為主的春夏服裝單品最速配!現在就立即check吧!

MICCOSMO 360度超廣角引誘睫毛膏NT480

好刷的360度刷頭,眼頭、眼尾、下睫毛也簡單好刷。不易結塊的液狀魔法蠟配方。讓睫毛呈現漂亮的捲翹與纖長感!彷彿是自己的睫毛般自然。最後用棒狀刷頭整體刷順,讓睫毛擁有根根分明的存在感!

DARIYA 芭露蒂泡沫染髮劑NT360

香甜氛圍的甜點系髮色,打造泡沫步驟超簡單,只要輕鬆攪拌就能產生綿密細緻泡泡,連難上色的後頸部位也能均勻上色;增添6種滋養修護配方,上色同時修護受損髮質,讓妳染出甜美可愛的「甜點系髮色」!

benefit 修修臉潤瑕棒3.5g NT990

富含維他命E及蘋果籽萃取以及輕巧旋轉棒狀設計,在修飾同時還可預防紋路生成,輕盈薄透不厚重質地,減少乾燥眼周所產生的細紋卡粉尷尬問題,達到服貼無痕的妝效。

JILL STUART 雪紡恆采粉餅 粉心SPF24/PA++NT1350、雪紡粉餅粉盒E 限定品 NT500

如被透明的絲緞薄紗纏繞肌膚般,具有輕涼感半霧面薄膜底粧質地,能自然遮飾毛孔以及修飾膚色不均等問題,打造出不泛油光且展現恆久持粧的粉餅。更能使光線折射而創造出宛如零毛孔般的光滑膚質。

Givenchy 香吻誘惑唇膏 價格未定

蘊含天然蜂蠟成分,能柔軟滑嫩唇瓣肌膚、強化雙唇表皮的健康強韌度、淡化唇紋;豐富玻尿酸微珠成分,則可帶來出色的持久鎖水潤澤效果,使唇部倍顯飽滿、豐盈,煥發性感美唇風采。

IPSA 自律循環彩妝蜜EX25ml NT1350

打破業界以膜封鎖水分或養分之概念,推出「網層」技術,更紮實均勻的留住每一滴水分或養分。挑戰裸與遮瑕、水潤與輕盈的極限平衡,令人一用傾心的偽素肌,應運而生!

ESPRIQUE 幻粧光透美肌防曬粉餅UV SPF22/PA++ NT1050

超平板粉體和明亮輕盈粉體補平肌膚上的毛孔凹凸,肌膚表面形成透明美膜完美折射光線。因而使膚質看起來猶如從肌膚內部透出自然光線般零毛孔的亮澤感,持續長時間不泛油光的美麗肌膚。

Angel Key 小惡魔防水眼線膠筆 各NT250

筆蕊的質地軟硬適中,能流暢描繪出精準線條,色彩飽和度超高,像施展神奇魔法般,將眼部創造出立體深邃大眼,雙眼閃閃動人。不論是畫內眼、上下眼線都能輕鬆上手,三種精選顏色可打造出不同效果。

SHISEIDO 時尚色繪尚質光采唇膏NT950

含有獨特的紅色閃耀珍珠光、潤澤油、超鎖水保濕活力因子等成分,更添加晨露油,使唇膏達到晨露般的光澤卻不帶有黏膩感,能持久潤澤,呈現凝澤透亮、澄淨水潤的自然雙唇。

NARS
妝點甜心遮瑕蜜6ML 各NT1000

超強延展力,能夠迅速均勻堆開不卡粉。更特別添加中藥材-厚朴萃取,能有效減緩泛紅及鎮定發炎。高度遮瑕x保濕修護等多重功效,輕輕一抹,水潤質地能完整服貼,賦予肌膚更自然、持久又無懈可擊的透亮底妝!

(以上內容節錄自《Ray瑞麗美人》雜誌)

別忘了~每月網站活動好禮大放送!!請趕快鎖定官網訊息
http://www.raybeaut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ayBeautyMagazine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