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泡湯首選 享受在地最大戶外風呂



位於宜蘭礁溪溫泉鄉的冠翔世紀溫泉會館,由礁溪當地的知名設計大師結合當地風情建築所設計規劃而成。日式簡約風格所打造的建築外觀,運用深褐木色及柔和乳黃色調相互搭配,形成素雅的格調,成為在地矚目地標。

礁溪,主要以境內的碳酸溫泉聞名。

溫泉中含有「酚鈦鹼」的成分,含納、鎂、鈣、鉀、碳酸離子等成份,水質清澈潔淨,無臭無味,經久泡、可以美容養顏,對於促進身體新陳代謝相當有幫助,是世界上除義大利外,只有礁溪境內溫泉有此特色。冠翔世紀溫泉會館擁有一房一湯、全礁溪最大的戶外風呂,超適合三五好友、全家大小或情侶來趟礁溪溫泉之旅,絕對第一首選!



樸質日式、溫馨打造出舒適寧靜氛圍

走進冠翔世紀溫泉會館寬敞明亮的大廳,就像是蘭陽平原給人的第一印象-柔情而溫暖、寬容而樸實。從原木木質的材質特性,演繹整體飯店的規劃,開幕至今11年餘,被留下記載的仍是時間的味道…



當年知名設計師與企業主多方斟酌、並了解在地建築以及渡假飯店的必要特色,利用大量的自然材質,融合溫泉特性,例如:客房裡的實木地板,承襲自然況味,包覆每位遊客希冀自在的心意,將礁溪溫泉的特定特色,貼心的設計進來,規劃一屋一湯,滿足每位大小朋友泡湯的好心情!值得一提的是,飯店特地分開提供男女的備品使用,實在讓人滿意至極。



來到冠翔世紀溫泉會館,必然不能錯過擁有佔地400坪廣大空間的戶外風呂SPA區了!在此提供多樣化的戶外溫泉SPA設備,各式溫泉水療設施、石板床、五行湯、氣泡床、SPA沖瀑區、蒸氣室、烤箱、兒童滑水道戲水區、溫泉魚足湯、男女裸湯...等,共計38種設施,堪稱全礁溪最大的戶外風呂,相關設施新穎,讓每位來此的遊客,都玩得非常盡興。



宜蘭特色飯店聯盟,連袂在地旅遊生活

2018年9月20日正式成立「宜蘭特色飯店聯盟」,聯盟成員包括冠翔世紀溫泉飯店、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玖屋文旅及頭城休閒農場。在冠翔世紀溫泉會館的戶外風呂SPA區中,特別安裝三部健康檢測儀器,只要旅客憑悠遊卡感應,即可獲得免費檢測,尤其可以在泡湯之前檢測體質,泡湯完畢時候驗證體質的改善,十分貼心。宜蘭佛光大學推出身、心、靈健康樂活之「學習型旅遊」,將宜蘭的好山好水,作為體驗樂活養生之學習課程與旅遊,冠翔世紀溫泉會館的〝循環五行湯〞與〝冷溫熱湯〞是其「樂活旅學」的體驗課程之一。



冠翔世紀溫泉會館預計在2019年即將執行〝無人機科普基地〞,以電腦模擬操作,接著會再推出相關主題房型,並推出周邊賽事作為推廣,勢必掀起一股泡湯之餘又可體驗翱翔天際的自在感受,享受快意的度假時光!

-

冠翔世紀溫泉會館

電話:(03) 987-5599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66巷6號

網址:www.hotspring-hote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