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板根金色聖誕一日遊+跨年活動



令人期待且充滿濃厚異國氛圍的歡樂聖誕即將來臨,除了傳統的都市餐廳享用耶誕大餐、主題夜店狂歡通宵,擁擠的人潮、昂貴的預算,還有玩不過癮的遺憾...。拋下都市擁擠與喧鬧,選擇不同於以往的寧靜聖誕夜,大板根為您的節日劃下完美句點。

全台唯一同時擁有熱帶雨林與溫泉SPA的「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將多達數十種健康養生、社交、休閒主題設施,雲集於園區內,打造年輕化時尚健康休閒典範,絕對使您從視覺、味覺到全身感官獲得最頂級的非凡體驗。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的私人深井溫泉,根據日本長野縣藥劑師協會的鑑定證實「大板根-碳酸氫鈉鹽泉」,來自於地球百萬年前的古地層,稀有之處絕非一般泉脈或地熱湧泉所能比擬。享用聖誕大餐之後,再漫步於雨林步道或浸潤於山林間的頂級美人湯泉,讓您與親朋好友們不用費盡心思,您的聖誕及跨年假期就來大板根同樂吧!



落羽松聖誕樹燈區 主廚精選套餐 歡樂同慶耶誕

今年大板根特別用酒店區前的「落羽松」樹群,創作創意聖誕區,聖誕樹高達11公尺,整區金碧輝煌,閃耀一整個月,除欣賞閃亮聖誕樹外,您還可以觀賞其它區域的植物生態之美,這是在別的地方絕對看不到的喔!

大板根為您規劃聖誕一日遊,於107年12月1日至108年1月1日止,含:二客聖誕餐、二人門票、湯屋一間、意大利香檳一瓶。聖誕餐由大板根太子西餐廳推出「香煎櫻桃鴨佐紅酒醬 + 卡邦尼煎石斑魚」,「香煎櫻桃鴨佐紅酒醬」主廚將厚實的櫻桃鴨,用特調私房醬汁醃漬後,進烤箱慢火烘烤,保持鮮嫩有彈性的口感,保證挑起您味蕾最深層的欲望。「卡邦尼煎石斑魚」,大板根主廚保留自然食材的新鮮原味,入口即能嚐出其鮮美!於期間內享用聖誕主題套餐(需於三天前訂購),即可享入園呼吸芬多精、溫泉湯屋使用90分鐘一次、意大利嘉拉白汽泡酒一瓶(價值880元),讓您少少花費,大大滿足!



跨年盛典 音樂會+煙火施放

今年的跨年,別到市區人擠人了,大板根特別推出跨年盛典活動,於晚上9:45開始,首先是大板根主題玩偶與來賓們開場互動,接下來特別邀請「魚藤樂團」帶來精彩表演,活動的最高潮為倒數及煙火施放,大板根的煙火施放約為六分鐘,比101的煙活時間還長喔!



詳情請至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網站查詢,或洽園區訂房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