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手護星願」愛心大使胡小禎與孩子們歡度耶誕 芥菜種會孩子們開心體驗當小小設計師



「手護星願.希望種子」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發揮公益精神,第11年舉辦耶誕禮物募集活動。自11月份起,愛心大使胡小禎與全台歐德傢俱、優渥實木門市邀請民眾一同關懷基督教芥菜種會的孩子們,一個月內募集了1217份禮物,來自各地的愛心捐贈,讓孩子們在溫馨歡樂的耶誕節前夕感受到愛與關懷,要和孩子們愛在一起。

歐德集團自2008年起每年發起「手護星願」耶誕愛心禮物募集活動,一直以來廣受各界支持,11年來已募集一萬多份禮物,當耶誕禮物募集訊息一發出,全台歐德傢俱、優渥實木門市客人,即紛紛到店送上愛心,有民眾搬來好幾箱的餅乾、食物要給孩子一個開心的耶誕節,還有多位每年必定共襄盛舉的客人,都一定會送來禮物,他們希望這份真誠心意,能幫助需要的弱勢團體的孩子們,在寒冬中感受到暖暖的關愛,開心地過耶誕!



今年特別邀請芥菜種會的孩子們在甫全新裝潢的歐德傢俱總部旗艦店舉行「小小設計師體驗」,從遊戲中體驗如何成為室內設計師、了解綠建材對於居住安全的重要,全新、吸睛的2.0歐德傢俱總部旗艦店,擁有最新款的系統板材、五金配件,打破一般人對系統傢俱的制式印象。

孩子們穿上歐德集團迷你制服,搖身變成小小室內設計師,由專業的門市設計師帶領下認識「綠建材」、學習測量的方式、了解系統傢俱的特點及實際體驗歐德傢俱五金配件的超強耐用度,遊戲中獲得室內設計的專業小知識,並讓小小設計師們彩繪自己夢想的房間,體認到美學培養的重要,小朋友們渡過一個開心的午後。



12月份是愛心月、感恩月,2018年歐德集團與全台第一家立案社會福利機構,服務已逾一甲子的基督教芥菜種會合作,在愛心大使胡小禎的號召下,全台歐德傢俱、優渥實木門市與民眾一起捐出1217份耶誕禮物給芥菜種會幫助的孩子們。芥菜種會吳小萍執行長出席耶誕禮物捐贈儀式,由衷的感謝歐德集團持續11年地做如此有意義的耶誕公益活動,感謝各地民眾的愛心,每一份禮物,代表著一份溫暖,讓孩子們知道:「世界上有人關心他,他不是孤獨的,有力量繼續走下去」。愛心大使胡小禎也期盼與這麼有愛心的「手護星願」活動一直參與下去,更要透過媒體散播出去,讓更多的人知道,一起共襄盛舉。

歐德集團副董事長馬國慶表示:「簡單的事情重覆做,就會變得不簡單」。一份禮物是一份鼓舞的力量,在象徵幸福溫馨的耶誕節,透過一份份小禮物讓愛傳達到各地,每每看到孩子們收到禮物時綻放開心的笑容,更加堅定要繼續做下去的信念。歐德集團衷心希望能為需要扶助的孩子們盡一份心力,也期望孩子們獲得社會大眾的關心,健康快樂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