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湯有好康?「十大溫泉飯店票選」住宿券抽起來!


在秋天翩然到來的時間裡,最適合養生、泡湯、享受自然美景,泡溫泉不僅能在漸冷的秋季讓人感到無比溫暖,在氤氳繚繞中醞釀靈感,來趟泡湯、逛街吃美食的輕旅行,同時還可以養顏美容、促進血液循環,來一趟舒心療癒的旅程。

時尚漫旅多媒體去年舉辦「十大必住溫泉飯店票選活動」,即湧入70多萬人次投票,今年活動又開跑囉!為了回饋廣大的湯友們,這次好康再加碼!即日起至10月20號,上網搜尋「時尚漫旅」臉書粉絲專頁,投票給喜歡的飯店,如北投春天、陽明山中國麗緻、力麗威斯汀、晶泉丰旅、日勝生加賀屋、礁溪長榮鳳凰、福容飯店福隆店、築闊礁溪、蘊泉庄等…等。只要上網投票,就有機會獲得免費獲得長榮鳳凰酒店礁溪、福容大飯店福隆店、築闊礁溪渡假飯店、知本金聯世紀酒店還有冠翔世紀會館…等知名溫泉飯店住宿券和夢特嬌太陽眼鏡,這種免費泡湯的好康都告訴你了,快上「十大必住溫泉飯店票選活動」專頁投下你心目中的TOP10!

【投票期間 】
即日起到10/20晚上23:59為止,開放線上投票。

【投票方式】
(1) 進入活動連結網址:https://contest.plus1today.tw/2019hotspring
(2) 點「2019十大必住溫泉飯店票選」,進入投票畫面,以facebook認證。
(3) 每次投票,每人3票,每次不能投給同1間飯店。
(4) 間隔1小時之後,重新再以facebook認證投票,即可再投給同1間飯店。

※最終票選結果將於10月下旬,在時尚漫旅facebook平台公佈。

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



晶泉丰旅



春天酒店



蘊泉庄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築闊礁溪渡假飯店



日勝生加賀屋



福容飯店福隆店



冠翔世紀溫泉會館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