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樂美女古箏手「莙莙」性感寫真



音樂才女Queena莙莙畢業於文化大學國樂學系,曾擔任國樂女子團體「無雙樂團」的古箏兼小阮手,還精通鋼琴、大提琴和豎琴等西洋樂器,是個美貌與才藝兼具的美少女,不僅各項樂器樣樣精通,而且是擁有高顏值的外表與逆天的好身材。私底下的莙莙是個相當活潑的人,個人IG已經累積超過7萬人追蹤,在浪Live直播平台也累積近7萬粉絲,累積不少死忠的鐵粉。



才貌雙全的Queena近日被廠商邀請,拍攝2020年她的首本個人寫真桌曆。製作團隊ShaShin特別為莙莙找到全台灣唯一一台勃艮第酒紅色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 W12作主場景,價值超過台幣1700多萬,再加上美國潮流時尚品牌Steve Madden,充分展現莙莙32F的逆天身材和修長美腿的魔力。名車配美人,粉絲們值得期待。



Queena X ShaShin - 賣場宣傳連結:http://bit.ly/34ikz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