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
動能開啟傳媒有限公司
動能開啟傳媒有限公司
發行日期: 2019 年 07 月 01 日1819期
本文由 本文資料取自古鎮燈飾報、傳世商學、狂飆照明網官方微信/由靖雯編寫整理 本月22日至26日,軟裝女神 由里設計 傅瓊慧 設計總監 受中國利和燈博中心之邀,登陸「利和大講堂——賦能終端」全國巡演活… 詳全文
本期其他文章 看前期雜誌
【由里設計 傅瓊慧】2019利和大講堂 女神登陸擦亮燈飾新觀點!

【由里設計 傅瓊慧】2019利和大講堂 女神登陸擦亮燈飾新觀點!(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本文資料取自古鎮燈飾報、傳世商學、狂飆照明網官方微信/由靖雯編寫整理 本月22日至26日,軟裝女神 由里設計 傅瓊慧 設計總監 受中國利和燈博中心之邀,登陸「利和大講堂——賦能終端」全國巡演活… 詳全文

【群暉設計 汪暉哲 許家榮】2018-2019年度十大事件精彩回顧

【群暉設計 汪暉哲 許家榮】2018-2019年度十大事件精彩回顧(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擁有執行、設計雙主持的 群暉室內設計,由 汪暉哲、許家榮 總監 兩大台柱支撐起充滿設計能量的品牌圖像,團隊所經手的案例橫跨各式住商空間,住宅類型從豪宅別墅到微型平層,商業… 詳全文

【川十設計 彭星瑋】驚奇手法創造大空間 專題

【川十設計 彭星瑋】驚奇手法創造大空間 專題(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靖雯撰寫 公司簡介 川十設計在2017年和大家見面,以創新的設計語彙及純熟的工藝手法,提供多元的空間規劃服務。秉持「誠信」和「規矩」的原則,每一步都走的踏實而堅定,這是我們的信念及態度,也… 詳全文

【NEXT DESIGN呈境設計 袁世賢】山海夕日裝幀於室 以自然為畫的無垠光景

【NEXT DESIGN呈境設計 袁世賢】山海夕日裝幀於室 以自然為畫的無垠…(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靖雯撰寫 以「窗外的景是最美的畫」為概念出發,NEXT DESIGN 呈境設計 袁世賢 設計總監 考量基地周遭的地理條件後,為這座落於制高點的靜謐宅邸,大幅開闢落地窗,搭配開放的動線設計,形塑綿延流… 詳全文

【格綸設計 虞國綸】現代鎏光湧現東方水畔 傳承三代的生命之詩

【格綸設計 虞國綸】現代鎏光湧現東方水畔 傳承三代的生命之詩(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靖雯撰寫 「家是人生的起點,也是所有幸福、榮耀的皈依。」格綸設計 虞國綸 設計總監 如是結語。他透過對屋主生命經驗的深度體察,進而推展為著眼每位家庭成員的性格,親手客製這座傳承三代的香火… 詳全文

【弄木人文空間 莊舒云、劉文婷】2019-2020 Hers Design Award 巾幗之力聯手摘冠!

【弄木人文空間 莊舒云、劉文婷】2019-2020 Hers Design Aw…(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靖雯撰寫 由廣州設計週主要發起的2019 Hers Design Award,期望透過開放的心胸及嚴謹的評選過程,於空間及軟裝兩大領域中,搜羅最能展現東方女性創作力的作品,將之推昇上全球設計潮流的視野! (… 詳全文

【艾立思國際家飾】精心家配一掃舊宅老態 大地氣息重啟簡約新生

【艾立思國際家飾】精心家配一掃舊宅老態 大地氣息重啟簡約新生(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靖雯撰寫 如果說極簡是一陣風,那麼它確實吹進了這所由 二三設計 張佑綸、陳俊翰、温奕謙 設計師,以及 Eliz Furniture艾立思國際家飾 團隊攜手打造的現代風好宅。本案原先是一座位於人口稠密區的… 詳全文

【Blanc Concept | 森博設計 林凱倫】2019-2020 Hers Design Award 風格女伶優雅登位!

【Blanc Concept | 森博設計 林凱倫】2019-2020 He…(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2019她設計獎以發掘海內外華人女性創作力量為宗旨,自4月粉墨登場至今共吸引3068件優秀作品,投遞於「空間」及「軟裝」兩大項目中競相爭妍,而最終評審結果終於在本月8日公布,究… 詳全文

【由里設計 傅瓊慧】2019-2020 Hers Design Award 美感女神獨冠雙獎光環!

【由里設計 傅瓊慧】2019-2020 Hers Design Award 美感女神…(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Hers Design Award」(簡稱HDA)由廣州設計週、國際名傢俱展覽會與義大利品牌及設計聯盟等重點組織聯合舉辦,以「向世界展現東方女性設計力」為宗旨,設置「室內空間」、「軟裝… 詳全文

【九號設計】大師選助手 | 導師 · 李東燦:由心出發、用心理解、全新表現

【九號設計】大師選助手 | 導師 · 李東燦:由心出發、用心理解、全新表現(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本文源自美國室內設計中文版官方微信/由靖雯整理 室內設計界的焦點、《Interior Design China》的年度經典賽事——2019年大師選助手設計新銳,及商務合夥人選拔賽已經全面拉開帷幕!本屆賽事在繼… 詳全文

【DJ PLUS舒杰設計 Debby陳琬婷】暮色婉約喚醒藝術風景 現代法式萌動靜綠想像

【DJ PLUS舒杰設計 Debby陳琬婷】暮色婉約喚醒藝術風景 現代法式萌…(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靖雯撰寫 後現代建築師Robert Venturi曾說“Less is a bore.”以此作為對建築史上著名觀點“Less is more.”之回應,強調重新賦予現代建築審美及娛樂性的重要;而 設計狂小姐® DEBBS CHEN陳琬婷 在… 詳全文

【由里設計 傅瓊慧、李肯】純淨簡約的日光好室 裝滿對家剛好的期待

【由里設計 傅瓊慧、李肯】純淨簡約的日光好室 裝滿對家剛好的期待(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靖雯撰寫 一個空間可以既簡單又充滿個性嗎?這間帶有童趣的房子可以解開你的疑惑。創作自 由里設計 傅瓊慧 設計總監、李肯 主持設計師 與多位創意夥伴之手,這座以簡約手法為核心的住宅回應屋主期… 詳全文

【程翊設計 詹芳玫 YOCICO®】發電機起飛!尋找日本「Master Piece」建築 專題

【程翊設計 詹芳玫 YOCICO®】發電機起飛!尋找日本「Master Pi…(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靖雯撰寫 總監介紹 容我向各位自我介紹,我是詹芳玫。家人,熟識的朋友和老客戶都叫我YOCICO。 設計理念 程翊設計一直都是與時俱進,挑戰各種不同的風格及材質多樣的選配,並且給愛惜我們的粉絲客… 詳全文

藝術燈飾先驅 開拓國際新路 專訪:【OSTI Lighting 歐斯堤照明】

藝術燈飾先驅 開拓國際新路 專訪:【OSTI Lighting 歐斯堤照明】(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靖雯撰寫 「我們以從事照明產業為榮。」對於挺身渡過台灣產業劇烈轉型的 OSTI Lighting 歐斯堤照明 陳芬芳 行政總監 而言,這26年來一步步走過的路,一點都不漫長。但偏偏住家空間中有這麼多物件,… 詳全文

【璟滕設計】2018-2019 A' Design Award 王麗慧細膩美學收穫國際燦爛矚目!

【璟滕設計】2018-2019 A' Design Award 王麗慧細膩美學收穫國…(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每片海洋都需要一位瞭望員,敏銳察見即將到來的風向潮流,並記錄從未見過的絕世景色,而義大利A' Design Award自2010年啟動至今,便懷著國際級的開闊視野,希望透過嚴謹審查制度和… 詳全文

【豐聚設計 李羽芝、黃翊峰】2018-2019 A' Design Award 聯手制勝高舉銀銅三項大獎!

【豐聚設計 李羽芝、黃翊峰】2018-2019 A' Design Award 聯手…(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長年面向全球設計潮流的義大利A' Design Award,憑藉著過往豐厚的評選經驗,大力邀集各國及各領域優異創作者提出最具前瞻性的作品,輔以強力的媒體宣傳作為後盾,矢命將卓越設計推… 詳全文

【無界象國際設計】2018-2019 A' Design Award 張顥瀚絕倫想像直探「銀」獎殊榮!

【無界象國際設計】2018-2019 A' Design Award 張顥瀚絕倫想像…(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自2010年創辦至今,連年為上百種設計領域菁英舉辦的義大利A' Design Award,從其名稱以帶頭的英文字母「A」為首,加上角分符號「’(Prime)」,傳達出從全球優秀作品中力求卓絕設… 詳全文

【九號設計】2018-2019 A' Design Award李東燦設計登峰鳥瞰全球!

【九號設計】2018-2019 A' Design Award李東燦設計登峰鳥瞰全…(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義大利A’ Design Award自2010年開始,起步加入全球設計賽事熱潮,以國際級視野持續評選出高品質且具有創發性的優秀作品,而2018至2019年度即邀請了超過200位評審共同為熱烈賽況進… 詳全文

【境庭國際設計】2018-2019 A' Design Award 周靖雅境式美學不「銅」凡響!

【境庭國際設計】2018-2019 A' Design Award 周靖雅境式美學不…(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2019年上半年度可說是精彩可期,不少國際賽事陸續發佈喜訊,而最為人稱道的莫過於遠在義大利的A' Design Award,其面向全球各個創作領域,同時獲得國際協會與著名機構的認可,因此… 詳全文

【竹村空間】2018-2019 A' Design Award 魏立彥首戰告捷「銅」聲歡呼!

【竹村空間】2018-2019 A' Design Award 魏立彥首戰告捷「銅」…(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如同窗外艷陽高照,許多賽事的頒獎典禮也趁著季節風光落幕,而近來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國際性指標大獎——義大利A’ Design Award,其縝密而嚴格的甄選過程,以及具權威和代表性的業… 詳全文

【D.H.I.A黃靜文設計】2018-2019 A' Design Award 黃靜文延續氣勢再攬雙獎!

【D.H.I.A黃靜文設計】2018-2019 A' Design Award 黃靜文延…(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義大利A’ Design Award涵蓋廣泛之創作領域,包括空間、家居用品、照明、汽車設計等多達100個項目類別,試圖打造全球最大的「設計王國」;而在這樣的大熔爐下,最終獲得獎項肯定的… 詳全文

【仝育設計】2018-2019 A' Design Award 莊媛婷、鄭瑞文設計大腕力掃三銅!

【仝育設計】2018-2019 A' Design Award 莊媛婷、鄭瑞文設計大…(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全球設計界連年關注的盛大賽事義大利A’ Design Award,透過力邀200餘位來自不同國家的權威人士,為賽事所涵蓋的百種設計領域,提供最獨到的專業見解與嚴謹評比,因此最終能夠名列… 詳全文

【京璽國際】2018-2019 A' Design Award 周讌如大將風範霸氣搶摘一銅!

【京璽國際】2018-2019 A' Design Award 周讌如大將風範霸氣搶…(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歷經各界設計者千呼萬喚,義大利A' Design Award今年度的得獎名單終於盛大出爐!這項秉持著「A’」(A Prime)精神的國際級賽事,透過召集200位以上的專業評審所組成的嚴謹團隊,… 詳全文

【廖韋強 唐林建築室內設計】2019十間坊游學之旅 「美式幽默」闡述設計新觀點!

【廖韋強 唐林建築室內設計】2019十間坊游學之旅 「美式幽默」闡述設計…(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素材取自十間坊官方微信/由靖雯整理 優雅難尋、美學盛開 這個下午,我們遇見了風趣的廖韋強老師,聽他用詼諧幽默的方式 闡述專業、分享一個個案例。老師說因為公司創立在臺中,而臺中 多是上市櫃公司… 詳全文

【肯星設計 曾濬紳】2018-2019 A' Design Award新銳炫風一舉摘銅!

【肯星設計 曾濬紳】2018-2019 A' Design Award新銳炫風一舉摘…(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圖)近期活躍於國內外設計賽事的曾濬紳總監,本次以住宅作品《黑白融合》榮奪「銅獎」佳績! 全球最大且涉及區域最多的義大利A’Design Award,已於近日公佈賽事結果,今年共計… 詳全文

【NEXT DESIGN呈境設計】2018-2019 A' Design Award 袁世賢三項滿貫再迎設計榮光!

【NEXT DESIGN呈境設計】2018-2019 A' Design Award 袁…(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向來秉持著「A’(A Prime)」精神的義大利A' Design Award,創辦至今連年致力於深入國際潮流,於百種設計領域中尋找最為卓越的創作,今年更召集了多達200位專業評審,嚴謹地透過… 詳全文

【DJ PLUS舒杰設計 Debby陳琬婷】2018-2019 義大利A' Design Award 權威賽事雙「銅」矚目!

【DJ PLUS舒杰設計 Debby陳琬婷】2018-2019 義大利A' …(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圖左)頒獎典禮舉辦於古老的歌劇院內,意味著延續歐陸過往藝術與文化榮光,進而開啟當代設計新貌。(圖右)Debby陳琬婷總監親自飛往義大利接受雙銅榮耀! 自2010年創辦至今,義… 詳全文

【宇清田設計】2018-2019 A' Design Award 林奇鋒出色手法喜奪雙料大獎!

【宇清田設計】2018-2019 A' Design Award 林奇鋒出色手法喜奪…(圖文/OPEN DESIGN)

本文由 OPEN DESIGN撰寫 在設計界具舉足輕重地位的義大利A' Design Award,每年吸引來自全球100多個國家,上萬份近40種語的設計作品投稿,而僅有10%的作品可以進入下一輪評分。其200餘位的評審,擁有藝術…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