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
英語島
英語島
發行日期: 2019 年 12 月 01 日73期
在邁入新的一年之前,英語島選出2019代表世界的30個人物。這30人,無論是善用新科技工具跟群眾溝通、成為網路領袖,或是衝撞過時的宗教或性別規範、另創局面,或者試圖重寫世界秩序…能肯定的是,那是我們… 詳全文
本期其他文章 看前期雜誌

【英語島封面故事】2020 what to hope for 改變世界的30道力量-網路領袖篇(文、企劃/ 英語島編輯室)

在邁入新的一年之前,英語島選出2019代表世界的30個人物。這30人,無論是善用新科技工具跟群眾溝通、成為網路領袖,或是衝撞過時的宗教或性別規範、另創局面,或者試圖重寫世界秩序…能肯定的是,那是我們… 詳全文

【英語島封面故事】2020 what to hope for 改變世界的30道力量-國家領導人篇(文、企劃/ 英語島編輯室)

2020 what to hope for 改變世界的30道力量-國家領導人篇 在邁入新的一年之前,英語島選出2019代表世界的30個人物。這30人,無論是善用新科技工具跟群眾溝通、成為網路領袖,或是衝撞過時的宗教或性別規範… 詳全文

【City to City 世界旅行家】「今天在哪工作」全球崛起中的數位遊牧生態(文、企劃/ 英語島編輯室)

隨著數位遊牧人(Digital Nomads)與遠距工作者(Remote Workers)越來越多,服務這廣大族群的新創事業也風生水起。而數位遊牧人的其中一個每日大煩惱 -- 今天要在哪裡工作?這樣的需求也衍生出了新興產業,專… 詳全文

【教授不點名】Who's False Friend? 小心外來的「假朋友」!

【教授不點名】Who's False Friend? 小心外來的「假朋友」!(文、企劃/ 英語島編輯室)

This is the devilish thing about foreign affairs: they are foreign and will not always conform to our whim. 外國事務難就難在這裡: 是另一個國家的事,所以不一定每次都會按照我們自己的喜好來進… 詳全文

【英語島教學實驗室】Do you really understand? 你真的「明白」嗎?(文、企劃/ 英語島編輯室)

無論是realize、understand、figure out都帶有「知道」的意思,我們可以根據如何使你了解事實的過程來辨別它們的使用方法。 圖:氣球爆破瞬間 realize (v.) 知道、領悟 當某件事剛開始發生時你並沒有察…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