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寵物

尚無資料

就是愛寵物
鄭重警告!致命病菌橫行,專業人士:千萬別讓毛小孩喝下來源不明的水!

鄭重警告!致命病菌橫行,專業人士:千萬別讓毛小孩喝下來源不明的水!(10 個月前)

新型冠狀病毒還未徹底結束,又有新一波疫情來襲,且還是衝著毛小孩而來! 據國外媒體DAILYMAIL的報導,由於全國疫苗短缺,澳洲的毛小孩主人們應警惕爆發的野鼠尿液和排泄物傳播的病菌性感染病「鉤端螺旋體 詳全文

關鍵字:外媒寵物居住毛小孩疫情疫苗病毒

地上硬邦邦不舒服!流浪狗捲縮在地等救援,建築工人見狀獻上毛毯:讓你等待救援時舒服些!

地上硬邦邦不舒服!流浪狗捲縮在地等救援,建築工人見狀獻上毛毯:讓你等待…(10 個月前)

貼心的工人為汪星人準備「軟綿綿毛毯」,在等待救援到來前先舒舒服服睡個覺吧! 據國外媒體THE DODO的報導,不久前,救援人員在一座靠近醫院的建築工地上發現了一隻睡覺的流浪汪星人,牠的模樣令人心碎又 詳全文

關鍵字:外媒

從「街頭吃垃圾」到「可愛萬人迷」年邁汪星人的逆襲之路!

從「街頭吃垃圾」到「可愛萬人迷」年邁汪星人的逆襲之路!(10 個月前)

當救援人員感到時,超慘的狀況讓他們根本無法分別原來牠一隻汪星人! 據國外媒體THE DODO的報導,去年九月的某一天,流浪汪星人「艾比」(Abby)被動物控制機構從街頭救下來,牠那瘦骨嶙峋的身軀和患上疾 詳全文

關鍵字:外媒

在冰天雪地裡怎麼送「冷凍披薩」?汪星人扛起重任表示:讓專業的來!

在冰天雪地裡怎麼送「冷凍披薩」?汪星人扛起重任表示:讓專業的來!(10 個月前)

如果少了汪星人的幫助,根本無法完成這次偉大的遠征! 據國外媒體BORED PANDA的報導,居住在明尼蘇達州的一座偏遠小鎮(Angle Inlet)上的居民出門一趟可是如登天一樣難。為了購買生活物資的他們必須跋山 詳全文

關鍵字:交通外媒居住披薩

汪星人「小羅」的終極家庭:14次收養失敗後,終於找到了完美的歸宿!

汪星人「小羅」的終極家庭:14次收養失敗後,終於找到了完美的歸宿!(10 個月前)

28歲的「基爾斯汀·戴維斯」(Kierstin Davis)在看到一篇來自北卡羅來納州收容所的熱門帖子後,馬上感到坐立難安隨後立即採取行動。 據國外媒體PEOPLE的報導,來自北卡羅來納州的護士的戴維斯,在網上發現 詳全文

關鍵字:外媒毛小孩相處臉書

飼養員「慘被巨鱷咬大腿」20分鐘自縫傷口再開工!網友:也太敬業

飼養員「慘被巨鱷咬大腿」20分鐘自縫傷口再開工!網友:也太敬業(10 個月前)

南非近日驚傳一起鱷魚攻擊飼養員事件,一名68歲動物園飼養員肖恩·勒克魯斯(Sean Le Clus)在鱷魚溪農場(Crocodile Creek)擔任馴獸師長達30多年,沒想到10日進行鱷魚秀時慘遭鱷魚攻擊,大力咬傷。不過令 詳全文

關鍵字:外媒開工

【貓咪保姆】媽媽半夜檢查「保姆監控」,發現喵星人超暖一幕!

【貓咪保姆】媽媽半夜檢查「保姆監控」,發現喵星人超暖一幕!(11 個月前)

有喵星人帶娃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感覺? 據國外媒體THE DOOD的報導,2022年2月的一個晚上,「凱莉·德阿爾巴」(Kelly De Alba)接到了來自嬰兒攝像頭的通知,以為可能只是自己的新生女兒「小凱莉」(Kallie) 詳全文

關鍵字:AZ外媒零食

這是什麼夢幻職業?女應徵「貓咪行政工作」:照顧兩隻老闆的喵星人!

這是什麼夢幻職業?女應徵「貓咪行政工作」:照顧兩隻老闆的喵星人!(11 個月前)

把鏟屎官當職業來做?天下居然有如此令人貓奴興奮的職缺? 據媒體NOWNEWS報導,近日有家公司在中國杭州發布了一份行政職缺,但與其他職缺不同的是,該公司的唯一工作內容就是照顧老闆養在公司的兩隻貓咪, 詳全文

關鍵字:60006000元職缺薪資

超狂!國外網友自學「羊毛氈」 栩栩如生令網友驚嘆:活過來了啦!

超狂!國外網友自學「羊毛氈」 栩栩如生令網友驚嘆:活過來了啦!(11 個月前)

僅通過自學就能打造出「超擬真毛茸茸玩偶」?國外網友實力果真超凡! 據國外媒體BORED PANDA的報導,國外網友「羅素·卡特」(Russell Carter)自學「羊毛氈」後一發不可收拾。在網絡上發布自己的得意作品 詳全文

關鍵字:外媒

高速公路驚見「毛茸茸的小生物」 好心男果斷下車表示:別擔心喵喵,偶來救你了!

高速公路驚見「毛茸茸的小生物」 好心男果斷下車表示:別擔心喵喵,偶來救…(11 個月前)

喵星人誤闖高速公路,所幸被人類即時相救才沒釀成大禍! 據國外媒體THE DODO的報導,男子「約翰·德巴克」(John Debacker) 一聽說紐約市的高速公路上有一隻貓被困,他知道自己必須盡一切努力來拯救牠。雖然 詳全文

關鍵字:外媒寵物晶片

超痛心!鵝爸離世鵝媽超傷心 在墓園裡徘徊尋找「已逝的老伴」

超痛心!鵝爸離世鵝媽超傷心 在墓園裡徘徊尋找「已逝的老伴」(11 個月前)

痛失伴侶只能傷心地在墓園來回徘徊?催淚模樣工作人員馬上為牠安排一場相親! 據國外媒體THE DODO的報導,故事發生在幾年前,有一對名叫「小布」(Blossom)和「巴德」(Bud)的家養鵝,牠們被邀請住在愛 詳全文

關鍵字:外媒年前情人節零食

汪星人生來「又失明又失聰」 憑藉靈敏嗅覺辨認愛主表示:你回來找我了!

汪星人生來「又失明又失聰」 憑藉靈敏嗅覺辨認愛主表示:你回來找我了!(11 個月前)

汪星人「小棒 」(Bumper)的馬麻「艾米」(Amy)表示小棒目前採用「最棒汪星人的生活方式」! 據國外媒體THE DODO的報導,雖然少了視力與聽力,但是小棒的嗅覺感官超靈敏,每當聞到一陣「熟悉的味道」時 詳全文

關鍵字:外媒暴跌視力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