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Life

ShareLife走訪台灣山海,享受獨特人文風情,台灣旅行趣給你最新、最熱門的旅遊、美食、在地資訊,今天起,讓我們一起「趣」旅行。

ShareLife
高雄車用電池專賣店!24H電池更換服務 全年無休全台保固

高雄車用電池專賣店!24H電池更換服務 全年無休全台保固(3 個月前)

【麻吉匠電池】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根據客戶的具體需求,提供度身定制的電池選擇建議。無論是電池的安裝、維護或更換,【麻吉匠電池】都提供高性價比的技術服務,確保您車輛的順利運行。位於高雄市苓 詳全文

關鍵字:創業保養台聯車用電動車

淡水漁人碼頭"高cp值"鍋物!菜盤、火鍋料、冰淇淋吃吃到飽

淡水漁人碼頭"高cp值"鍋物!菜盤、火鍋料、冰淇淋吃吃到飽(3 個月前)

【藝釜職人鍋物】主打多款甘醇湯頭,以及高品質新鮮肉品、海鮮食材,並無限量供應菜盤、火鍋料、甜湯、冰淇淋、飲品等,是淡水超高cp值的火鍋店。位在淡水沙崙路上的【藝釜職人鍋物】,鄰近漁人碼頭,搭輕 詳全文

關鍵字:LINEGoogle霜降蔬食食材

嘉義日式復古拉麵店推薦!濃郁雞白湯療癒你的冬天

嘉義日式復古拉麵店推薦!濃郁雞白湯療癒你的冬天(3 個月前)

嘉義日式拉麵再加一!以雞白湯拉麵為基底的【小肉屋台拉麵】,浮誇的配菜和濃厚的湯頭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多樣的品項和特色口味只有在這裡吃的到。位於嘉義火車站後站的【小肉屋台拉麵】,地理位置對於 詳全文

關鍵字:季節限定食材黃金櫻花料理夏季雞蛋google打卡日本

高雄裱框專家│特選材質質感獨具 客製化風格框住你的回憶

高雄裱框專家│特選材質質感獨具 客製化風格框住你的回憶(3 個月前)

你有獨特的收藏嗎?字畫、相片、獎狀、拼圖等,市面上往往很難找到適合的裱框大小,位於高雄的【台灣藝匠】不僅有提供貼心的客製化服務,更會使用最優質的素材,讓顧客們能將自己的作品、回憶牢牢框住。【 詳全文

關鍵字:LINE手作

台南中式風味新料理!激推砂鍋米線必嚐 5款湯頭驚艷入味

台南中式風味新料理!激推砂鍋米線必嚐 5款湯頭驚艷入味(3 個月前)

大吉利市(過橋米線)位於台南市的中心地帶,主打販售中式特色料理,其中招牌米線更是許多老饕的心頭好,米線搭配上鮮美湯頭而聞名,將這道經典中式餐點融入台灣風味,創造出獨特的風味,是許多台南人推薦 詳全文

關鍵字:食材料理餐廳交通美食菜單

苓雅宵夜美食│生猛海鮮現撈現做 肥嫩紅頭泰國蝦超滿足!

苓雅宵夜美食│生猛海鮮現撈現做 肥嫩紅頭泰國蝦超滿足!(3 個月前)

與朋友歡聚一番,想來點微醺時光,卻不知道找何下酒菜助興嗎?到【紅運當頭泰國蝦】買上幾份氣味滿分、鮮嫩可口的泰國蝦料理定能助你今晚狂嗨一整晚!位於高雄苓雅自強三路上的【紅運當頭泰國蝦】品牌創立 詳全文

關鍵字:美食料理

大里公仔主題甜點│手工甜點每日限量 秒殺系"焦糖布丁"超夯!

大里公仔主題甜點│手工甜點每日限量 秒殺系"焦糖布丁"超夯!(3 個月前)

超多人氣動漫主題公仔模型讓人大開眼界!台中大里的【夢中むちゅう-公仔主題甜點咖啡店】不只擁有豐富的公仔收藏品供同好欣賞之外,還有多款手工甜點與咖啡飲品等著熱愛甜點的你一同收藏!深藏在台中大里 詳全文

關鍵字:手作雞蛋鬼滅之刃灌籃高手抹茶航海王咖啡進擊的巨人宮崎駿下午茶

楠梓隱藏版小吃│手工蔥餅條現點現做 多元化口味任君挑選!

楠梓隱藏版小吃│手工蔥餅條現點現做 多元化口味任君挑選!(3 個月前)

在地人激推的隱藏版小吃【全旺蔥餅條】擁有多種口味任君挑選,酥脆可口、香氣十足的蔥餅條在口中舞動的滋味,還沒吃過就太可惜了!位於高雄楠梓巷弄裡的【全旺蔥餅條-高雄楠梓店】為去年底新開幕的隱藏版 詳全文

關鍵字:小吃旅遊美食食材新開幕必買

楠梓香水首選!香氛美妝五花八門 豐富選品讓妳自信愛美麗!

楠梓香水首選!香氛美妝五花八門 豐富選品讓妳自信愛美麗!(3 個月前)

嗅覺給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妳也想成為人群中回頭率最高的那一位嗎?來擁有琳瑯滿目的香氛商品和專業又完善購買服務的【艾美莉香水美妝】,定能讓你不虛此行!位於高雄楠梓惠民路上的【艾美莉香水美妝】為 詳全文

關鍵字:DIOR精品土耳其保養結婚

高雄人氣茶飲│手摘茶葉新鮮現泡 花茶系「愛馬仕菊」超驚豔!

高雄人氣茶飲│手摘茶葉新鮮現泡 花茶系「愛馬仕菊」超驚豔!(3 個月前)

網友與當地居民一致好評的【樂台羽茶-高雄青海店】沒喝過就太落伍啦!新鮮茶葉沖泡而成的好味道,到高雄玩一定要喝上一次!位於高雄鼓山青海路上的【樂台羽茶-高雄青海店】為附近居民經常前往購買飲品的 詳全文

關鍵字:食品伴手禮日本咖啡送禮農藥南投精品福利阿里山

高雄外帶美食推薦│義式料理豐盛上桌 "紅燒牛腩焗烤"超罪惡!

高雄外帶美食推薦│義式料理豐盛上桌 "紅燒牛腩焗烤"超罪惡!(3 個月前)

【捕夢焗烤義大利專門店】是高雄前金地區的在地美食,在相對樸實無華的店面外觀裡,有著老闆娘飽含心意的各式美味料理,喜愛品嘗義式美食的你可千萬別錯過!位於高雄前金區七賢二路上的【捕夢焗烤義大利專 詳全文

關鍵字:LINE好運料理美食蔬食食材

大里質感鍋物推薦│寬敞空間悠閒品味 "蒜爆蛤蠣雞"不吃可惜!

大里質感鍋物推薦│寬敞空間悠閒品味 "蒜爆蛤蠣雞"不吃可惜!(3 個月前)

常有人說大里不知道要吃什麼,那這間擁有獨家秘製的經典石頭火鍋、蒜爆蛤蠣雞鍋的【湯引石鍋】一定要來嘗嘗看!位於台中大里、地處仁化黃昏市場旁的【湯引石鍋】為當地的火鍋餐廳,開業至今將近一年,是附 詳全文

關鍵字:素食菜單食材霜降養生餐廳福利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