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設定
RSS訂閱 分類RSS 何謂RSS?

RSS,為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的縮寫。簡而言之,RSS是一種資訊格式,讓您可以挑選喜歡的內容來進行「訂閱」,您只要知道所需資訊的RSS位置,便可使用任一RSS閱覽軟體,隨時閱讀最新的資訊。

使用RSS有什麼好處?

藉由使用RSS,您不但可以隨時閱讀到最新的資訊,亦可將其他您所需要的資訊,藉由有提供RSS服務的網站,彙整到同一個介面上,讓您不用再花時間搜尋您所需要的資訊,將大幅提升您的閱讀效率。

如何使用PChome Online 新聞 RSS?

PChome新聞 RSS,提供最新、人氣、各分類新聞以及關鍵字新聞等的訂閱方式,欲訂閱最新、人氣以及各分類新聞的RSS,請直接點選所需類別的名稱,將彈出視窗內所顯示的位置,在RSS閱覽軟體中輸入,即完成RSS訂閱。 若您欲訂閱關鍵字新聞RSS,請在輸入框中輸入您想訂閱的關鍵字,按下確定後,同樣將彈出視窗內所顯示的位置,在RSS閱覽軟體中輸入,即完成您的RSS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