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風情

偶然走在法國,巴黎鐵塔的美景不受寒冷冬天影響,依然如此令人陶醉
歐洲的風景、歐式的建築、歐洲的品味,萊茵河畔的下午茶,阿爾卑斯山的雪、凡爾賽宮的金碧輝煌是多少人心中最響往的地方。

冬天,零下10度的布拉格,白雪漫天,只好躲在家裡,大面積的玻璃沒有圍幕柵欄的阻礙讓我一覽無疑透過門窗欣賞外面的世界,原來窩在家裡是這麼幸福的事,門窗果然是建築的靈魂,連結室內與室外,決定;往後數十年看與被看的角度。

Alsace,來自法國境內的歐式門窗,斷冷斷熱的蜂巢式型材設計,讓室內維持最舒適的溫度,複層低輻射玻璃防起霧、防結冰技術,一年四季窗外美景一覽無疑,特殊的內倒功能利用空氣對流的概念,熱空氣上升、冷空氣下降,室內空氣保持清新,會呼吸的門窗-Alsace,2010年榮獲綠建材標章,絳低躁音36分貝,有效節能54%,減少對大氣層的破壞,為地球盡一份力。

Alsace以低調奢華的線條取代華麗的裝飾,以極簡風的外觀征服大眾可說是堪稱藝術品的建築靈魂。





圖文提供|Alsace歐式門窗
聯絡方式|www.hhh.com.tw
E-mail|service@hhh.com.tw

想看更多精采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best_man.asp?page=3&ID=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