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住~門窗也要做健康檢查!

全國業界首創 正新貼心服務 家中門窗 全面健檢




很多人知道家中的瓦斯、電熱水器等設備需要定期檢視,確保居家安全,但大多數家庭卻忽略了家中的每一扇門窗,其實也需要定期檢測、適時維修。正新鋁門窗為此特別推出了全國首創的免費門窗健檢服務,讓全家人住得更舒適安心。

家中的每一扇門窗,與我們的居家生活有著密切關係,每天總少不了開開關關、進進出出的動作,但或許就是因為太過於密切,門窗的存在太過於理所當然,反而讓人往往忽略了門窗對於居家生活品質的重要性。

有鑑於此,正新鋁門窗從2010年初開始推出了一項完全創新的免費門窗健檢服務。這項在國內鋁門窗業界內史無前例的新服務,主要就是希望民眾可以更加了解自家生活中天天使用的門窗概況,並且宣導居家門窗也需要定期檢視的概念。自從推出這項貼心的服務以來,已經獲得不少屋主的稱許,也解決了許多家庭困擾已久的居住問題。而這,也正是門窗健檢服務所希望達到的目標之一。

專業評估 仔細檢測
從第一通來自屋主的聯絡電話開始,正新馬上就會與案例所在地的特約商聯繫,在最短的時間內派出服務人員和屋主進一步聯繫,並且約好探訪的時間。進行門窗健檢的當天,會有穿著有標示正新標誌背心的專業人員(人數通常為1~2人)前往進行檢測評估。

透過專業人員到府現場服務,運用儀器測量並搭配專業人員多年的經驗來實際會勘了解,從基本的門窗結構,到居家周邊環境與家中成員使用情形等全面性的門窗檢測,讓屋主可以對自己家裡正在使用中的門窗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評估完成後,現場會勘人員還會填寫一份門窗健檢書,裡面詳細地列出門窗狀況檢查結果。若是有需要維修與改進的部分,也會填上專業的建議供屋主參考。
正新的賴世文經理表示,根據統計發現,到目前為止接受過門窗健檢的客戶,大約有一半的案例是不需要做任何更動,或是只需要更換一些門窗的五金配件即可,另外一半的案例,則可能因為使用年限太久等耗損原因而需要做部分門窗汰舊換新的工作。不過,不管是哪一種結果,站在正新的立場,門窗健檢是一項提供給屋主參考的服務。正新提供專業的健檢結果,屋主則可以自行評估是否需要按照建議來做修改與更動。

簡單重點檢測 你也可以動手做!

利用水平尺檢測外框安裝是否垂直或變形。

利用水平尺檢測窗框軌道是否水平或變形。

檢視水泥填縫處是否龜裂或有滲水情況。


圖文提供|正新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方式|www.hhh.com.tw
E-mail|service@hhh.com.tw

想看更多精采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best_man.asp?ID=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