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領捷運時尚投資套房

主文:

 位於捷運交通便利的小套房,屋主以投資出租的角度請來蒔築設計朱皇蒔設計師規劃,將租房目標族群定位在粉領族、年輕情侶、夫妻的客層上,朱皇蒔設計師以時尚輕古典的風格為整體定調,用開放性敞闊的格局及視覺效果,成功擄獲租屋客的目光。

 進入室內,白色及粉藕色穿插佈局全室,素淨清爽。電視牆和床頭使用同一塊進口壁紙,與素面的粉藕色交疊呈現,富含小亮珠閃亮立體的效果,豐富了空間亦讓整體提昇時尚感。床頭與書桌兼梳妝檯的地方以木作相隔,界定了場域卻不讓視線受阻斷。整排白色線板的衣櫃內藏大量的收納量。透著微光的展示櫃,就像精品店般高雅有質感;床頭對稱的水晶壁燈,點綴出浪漫溫馨的休憩氛圍。

 13坪的空間裏,朱皇蒔設計師掌握投報率又兼顧實用與美觀,60萬搞定裝潢,讓房東和房客都能獲得滿足,達到雙贏局面。

 
Case Data
座落位置:新北市 永和
設計風格:輕古典
房屋類型:小坪數
空間坪數:13坪
空間格局:客廳、主臥、廚房、衛浴
主要建材:進口壁紙、60*60拋光石英磚、波浪板
設 計 師:蒔築設計有限公司/朱皇蒔 設計師


入口處:以白色及粉藕色穿插佈局全室,素淨清爽。

電視主牆:電視牆和床頭使用同一塊進口壁紙,富含小亮珠閃亮立體的效果,讓整體提昇了時尚感。

客廳望向主臥:床頭與書桌兼梳妝檯的地方以木作相隔,界定了場域卻不讓視線受阻斷。

主臥望向客廳:整排白色線板的衣櫃內藏大量的收納量。

書桌區:透著微光的展示櫃,就像精品店般高雅有質感


圖片提供|蒔築設計有限公司
設 計 師|朱皇蒔 設計師
聯絡電話|02-8660-0368
公司信箱|shizhudesign@gmail.com

想看更多本設計師的精采個案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designer.asp?ID=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