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文 捷運便利套房

主文:

 位於捷運交通便利的小套房,屋主以投資出租的角度請來蒔築設計朱皇蒔設計師規劃,將租房目標族群定位在粉領族、年輕情侶、夫妻的客層上,朱皇蒔設計師這次以現代人文的風格為整體定調,並用開放性敞闊的格局及視覺效果,成功擄獲租屋客的目光。

 全室以大地色系為基底,深淺色的搭配構織成現代人文、簡潔俐落的居家風格。睡眠區一字型的衣櫃暗藏大量的收納空間,簡潔的天花造型,用塊狀的間接照明界定出明顯的兩個領域。雖是客廳和睡眠區是開放串聯在一起的,但為了加強休憩時的安定感受,蒔築設計朱皇蒔設計師以縷空通透的不規則造型作出阻隔,增添空間活潑跳躍的節奏感。素雅富涵立體紋路的主臥床頭壁面,打上柔和光線突顯其層次細膩質地。

 11坪的空間裏,朱皇蒔設計師掌握投報率又兼顧實用與美觀,50萬搞定裝潢,讓房東和房客都能獲得滿足,達到雙贏局面。

 
Case Data
座落位置:新北市 永和
設計風格:現代簡約
房屋類型:小坪數
空間坪數:11坪
空間格局:客廳、主臥、廚房、衛浴
主要建材:進口壁紙、60*60拋光石英磚、鐵刀木皮木作
設 計 師:蒔築設計有限公司/朱皇蒔 設計師


電視牆:精心挑選具立體圖騰的壁紙妝點,豐富壁面表情。

客廳望向睡眠區:以大地色系為基底,深淺色的搭配構織成現代人文、簡潔俐落的居家風格。橫推門阻隔後端廚房和衛浴空間。

睡眠區:一字型的衣櫃暗藏大量的收納空間,簡潔的天花造型,用塊狀的間接照明界定出明顯的兩個領域。

沙發區:雖是客廳和睡眠區是開放串聯在一起的,但為了加強休憩時的安定感受,以縷空通透的不規則造型作出阻隔,增添空間活潑跳躍的節奏感。

床頭:素雅富涵立體紋路的主臥床頭壁面,打上柔和光線突顯其層次細膩質地。


圖片提供|蒔築設計有限公司
設 計 師|朱皇蒔 設計師
聯絡電話|02-8660-0368
公司信箱|shizhudesign@gmail.com

想看更多本設計師的精采個案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designer.asp?ID=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