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屋裡的鄉村生活

主文:

原本單一樓層的空間運用,彥霖設計針對屋主家庭成員人數進行調整,因此空間加以分層,透過動線大幅調整,原本兩間衛浴的一樓空間改以一公用客衛,配合上廚房開門轉向流暢生活可能。而不同於公領域的讓渡,二樓部分則採以雙套房為規劃,從格局配置大膽著手到空白預留,給予屋主共同妝點樂趣是彥霖設計於此案的著墨。

Case Data
座落位置:桃園市
家庭成員:夫妻、小孩
設計風格:鄉村風格
房屋類型:樓中樓
空間坪數:50坪
空間格局:1樓-客廳、餐廳、廚房、書房、工作室、衛浴
2樓-主臥房、小孩房、大露臺、衛浴*2
主要建材:油漆、窗簾、板岩類文化石、實木門片廚具、天然柚木皮、進口鄉村風磁磚
設 計 師:彥霖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宋國征 設計師

沙發背牆:原木質感天花,搭以造型腰板鋪陳的沙發背牆,小平檯產生成就隨性佈置的小天地。

廊道:動線中可見壁爐為景,元素存在傾訴著溫馨的鄉村風情。

公領域:單一樓層的空間運用,彥霖設計針對屋主家庭成員數進行調整,因此將空間加以分層,廚房開門轉向流暢生活動線。

梯間裝飾:將主臥的立面做一點退縮,檯面的產生讓縱向空間游走饒富趣味。

端景牆:紅磚打造的梯間端景,創造了截然不同的生活畫面。

圖片提供|彥霖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設 計 師|宋國征 設計師
聯絡電話|03-333-1122
公司信箱|nelson.boss@msa.hinet.net

想看更多本設計師的精采影片,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Add_ad2.asp?ADplace1=KeyWordQ_hand*video_1.asp?classid=B02|fid=5415|Pnid=253

想看更多本設計師的精采個案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designer.asp?ID=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