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女王般奢華浪漫

主文:

位於台中七期的豪宅景觀極佳,帝谷設計將書房空間內縮,讓出的空間餐廳動線變寬,兩面的風景視野都能更加開闊,可以清楚看到台中圓型劇場,全室以白色為空間基底,相同呼應的印花圖騰充分展現浪漫的維多利亞居家風格。

設計重點
1.回應女主人喜愛維多利亞風格,法式壁爐造型的電視主牆面襯以大理石,鑲嵌上雕花線板增添華麗氛圍。
2.弧型天花造型柔化空間,一進門在大理石拼花及優雅端景櫃襯托下顯得精緻浪漫;因應長達1.5米的長型玄關,增加衣帽間及穿鞋區,功能齊全。

弧型天花造型柔化空間,一進門在大理石拼花及優雅端景櫃襯托下,彰顯精緻浪漫的維多利亞風格。

法式壁爐造型的電視主牆面,襯以大理石更顯貴氣。

書房空間內縮,讓出的空間餐廳動線變寬,兩面的風景視野都能更加開闊。

台中七期的豪宅景觀極佳,可以清楚看到台中圓型劇場。

承襲維多利亞浪漫風格,白色線板和圖騰壁紙細細鋪陳優雅休憩氛圍。

Case Data
成員:夫妻、男孩*2
坪數: 120坪
設計風格:低調奢華
空間格局:四房兩廳兩衛
主要建材:線板、雕花、黑鏡、壁紙、茶鏡

設計公司:帝谷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師:帝谷設計師團隊
電話:04-2422-5796
地址:崇德館-台中市崇德九路467號2F
E-mail:di.gu@msa.hinet.net

想看更多本設計師的精采影音,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modules/gs/video-play.php?hvideo_id=621
想看更多本設計師的精采個案內容,請連結以下網址:
http://www.hhh.com.tw/modules/gs/designer.php?hdesigner_id=87
更多室內設計、裝潢知識 請上【幸福空間】網站:http://www.hhh.com.tw

【幸福空間】電視首播時間
週日 22:00東森綜合 (CH32)|週六23:00超視(CH33) |週六10:00中視 (CH10)

廣播也聽得到幸福空間囉!每週日下午05:00一同關心居住空間的大小事[中廣流行網 FM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