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全能住宅改造 從裡到外變身的老屋

主文:

外觀拉皮、全面性重新整理的個案,設計師陳元旻保留下舊有磁磚,無需拆除的過程藉由補平、防水、塗料上色賦予老屋全新風貌,而內部一樓部分則破除原有隔間界線透過空間釋放及廚房位移,讓客、餐廳到小和室有了互動性的串聯。
二樓私領域部份,尚揚理想家設計除了規劃更衣及衛浴兼備的完整機能,另外並增設一套衛浴供來客使用,讓別墅生活更富彈性。

拉皮、全面性重新整理的個案,設計師陳元旻保留下舊有磁磚,無需拆除的過程藉由補平、防水、塗料上色賦予老屋全新風貌。

一樓部分破除原有隔間界線透過空間釋放及廚房位移,讓客、餐廳到小和室有了互動性的串聯。

半高牆面與旋轉電視的結合,滿足客、餐廳兩面影音需求,而大量收納牆體更有收納與展示功能性。

開放式廚房空間,櫃體轉折之中仍保有視覺及動線的連貫性。

二樓私領域部份,尚揚理想家設計於主臥規劃更衣及衛浴兼備的完整機能。

CASE DATA
居住成員:夫妻、小孩
房屋坪數:50坪
房屋位置:新竹
設計風格:休閒風格
房屋類型:老屋翻新
空間格局:1樓-客廳、廚房、餐廳、和室、客衛
2樓-主臥室、客房、客衛
2樓半-泡茶區、客房、露臺
主要建材:鋼刷木皮、木皮、鐵件、南方松、石英磚

Designer DATA
設計公司:尚揚理想家空間設計
設計師:陳元旻
電話:02-2389-77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107號
電子信箱:2009syhouse@gmail.com

快到【設計師精采個案】看更多:
http://www.hhh.com.tw/modules/gs/designer.php?hdesigner_id=80

更多設計師的生活點滴和工作場景,盡在【幸福空間】http://www.hhh.com.tw

【幸福空間】電視首播時間
週日 22:00東森綜合 (CH32)|週六23:00超視(CH33) |週六10:00中視 (CH10)

廣播也聽得到幸福空間囉!每週日下午05:00一同關心居住空間的大小事[中廣流行網 FM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