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糖果屋~ 竟然拿巧克力磚當電視牆!

主文:

巧克力磚造型的電視主牆,做工繁複精細,利用泡棉及皮革於斜角的比例,皆仔細推敲而成。壁爐造型以多彩鮮豔的噴漆與熱情奔放的紅色沙發相呼應,跳色的元素豐富了整個居家空間。彩色壁爐上方是大面的畫框鏽蝕鏡,刻意以斑駁老舊的型態,強化空間與眾不同的質感。沙發後方留出通道動線不受阻擋,麻將間提供親友來訪時的娛樂消遣。

壁紙和和鏡子圍塑出玄關,天花選擇不同於室內白色基調的黑鏡,以特有的姿勢跳脫出來,界定了玄關空間。

當時尚遇到新古典,再加入新潮的亮麗元素,在家輕鬆享受渡假休閒感受!

造型以多彩鮮豔的噴漆與熱情奔放的紅色沙發相呼應,跳色的元素豐富了整個居家空間。

以夾壁紙玻璃的材質作為衛浴與睡眠區的橫推門,用飯店式的手法規劃主臥動線及機能。

鐵件架及浴櫃增加收納空間。

CASE DATA
居住成員:夫妻
房屋坪數:24坪
房屋位置:新北市 淡水
設計風格:新古典
房屋類型:標準格局
空間格局:三房二廳二衛
主要建材:壁紙、繃皮革、不鏽鋼框、線板、黑玻

Designer DATA
設計公司:if 室內設計
設計師:溫朝傑
電話:02-2886-291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80巷6號
電子信箱:if@if-design.com.tw

快到【設計師精采個案】看更多:
http://www.hhh.com.tw/modules/gs/designer.php?hdesigner_id=14

更多設計師的生活點滴和工作場景,盡在【幸福空間】http://www.hhh.com.tw

【幸福空間】電視首播時間
週日 22:00東森綜合 (CH32)|週六23:00超視(CH33) |週六10:00中視 (CH10)

廣播也聽得到幸福空間囉!每週日下午05:00一同關心居住空間的大小事[中廣流行網 FM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