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UT 2016春夏寢具



2016春夏MONTAGUT HOME,床組靈感延續前幾季的旅行主題,從地中海沿岸延伸至美國西岸,打破國界限制,融合品牌經典與在地文化,將各地美麗的景緻融入寢飾的設計風格,開創獨一無二的居家美學。

<金色麥田>

MONTAGUT HOME床組靈感來自南法小鎮的大自然風光,希臘神話中的大地穀物女神狄密特漫步在綿延無際的大片麥田,沐浴著璀璨的陽光,金色的麥穗隨風搖曳,象徵著豐收的一年,舞動著屬於大地的交響樂。MONTAGUT將這份生生不息的南法自然風情原味帶回來,<金色麥田>結合卓越的印染技術,運用高質感織布工藝,展現色彩更加艷麗有層次的活潑明亮氛圍;材質上選用100%高密度的精梳棉,利用特殊的精梳儀器將棉透過最細間距,除去多餘的雜質與細毛,使棉質更加均勻平整,布料具光澤感且不易起毛球,200織紗斜紋織法兼顧透氣與舒適性,觸感細膩滑順。在萬物生生不息的春季時分,打造溫暖、明亮、色彩飽和的幸福家居空間。



<多瑙河印象>

靈感來源取自美國西岸,藉由來自大地與海洋的自然色調展現輕鬆愜意的異國風尚,以清新的海洋色系串起整個系列的色彩,細膩材質底紋高雅呈現,貼身滑順的觸感,帶來細緻溫潤的感受,採用100%莫代爾纖維,具有手感柔軟、亮麗光澤、低縮水率、不易皺摺等優點。



<藍色洛可可>

天然素材製作以地中海當地令人崇敬的古城鎮為靈感訴求,保留優美的建築建條和簡潔的輪廓,取材當地老城鎮裡的古董版畫、壁畫和馬賽克圖騰,承襲品牌法式簡約風格,在傳統和現代之間取得完美融合,運用材質的全然回歸,奧地利天絲材質,獨特的奈米原織結構,擁有良好的濕度調節,能保持商品清潔乾燥的環境,進而阻止細菌的產生,並且擁有絕佳的滑順度與柔軟度,帶來高貴舒適的睡眠環境。



<貝爾芙萊>

靈感來自始終豔陽燦爛的美國西海岸,熱情奔放的大印花呼應著加州度假風情,花姿清新素雅,搭配同色系的提花裝飾,明亮色彩,洋溢著春季生生不息的氛圍,100%天絲製造,透出亮麗質感,貼身滑順觸感,布面細緻有光澤,染劑為環保印染,無毒不過敏。



<銀河的邂逅>

融入大自然圖紋的素雅寢具,造就了簡約中帶有細節的細膩質感。銀河的邂逅運用沉穩的灰色,搭配現代幾何拼貼,以經典波卡圓點搭配時尚菱格,交織出輕快俐落的中性都會寢具風。

----

更多 室內設計 相關資訊,請上時尚家居House Style網站──
http://www.house-style.com.tw/
時尚家居 House Style FACEBOOK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ouse.Style.fans
時尚家居專刊 Fun Design 瘋設計 FACEBOOK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ousestyle.fun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