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專屬 丹寧輕量後背包 輕鬆悠遊城市中



法國時尚品牌MONTAGUT夢特嬌,春夏推出充滿摩登品味又不失休閒感的「都會游牧者」主題,丹寧可以說是夏季最百搭又不失時尚度的最佳選擇,休閒感滿載的MONTAGUT防潑水輕量後背包系列,更加貼近年輕化的設計,結合簡約、功能、耐用、品味,成為眾多型男夏季專屬的時尚配件之一,輕鬆悠遊城市之中。超夯的「尼加拉藍」是2017年春夏十個流行代表色中的第一名,如同尼加拉大瀑布般,彩度低、色調偏冷調的丹寧布料正是其代表,塑造冷靜沉穩卻又放鬆的感覺。

MONTAGUT型男必備,全新時尚丹寧輕量後背包,無論是旅遊或是商務皆能一次滿足你的需求!整體設計呈現清爽雅痞感並融入運動風元素,採多功能袋口設計,備有收納水瓶插袋、隱藏式手機功能袋…等,獨特增加內裝容量,可適裝MAX15吋筆電,搭配防潑水時尚丹寧布料,頭層牛皮飾邊,打造質感非凡的品味包款,最令人激賞的還有雙肩減壓舒適背帶設計,提供給忙碌的現代型男羽量級的輕盈感受。定價59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