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適生活,從調整照明開始



當空間設計師規劃宅邸照明時,室內必然使用大量的嵌燈或間接照明,讓人很容易沉醉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情境中…然而,何謂最「舒適」的照明系統?!台灣松下環境方案認為:「好氣氛、好清潔、好控制、省能源、最高亮度」才是搭配空間完美的設計時,必備且最佳選擇。





照明,不同空間的需求規劃

兼具機能性與環保,是台灣松下環境方案在開發新產品時強調的設計條件,所有的照明產品,均以節能作為優先考量重點。

在台灣松下環境方案的E-Home理念下,照明系統不只是〝燈亮不亮〞而已,儼然成為調整身心與居家環境情境的重要條件。一般而言,在考慮舒適度與放鬆感與否時,建議以LED可調光簡易系統為主要規劃,並透過可調光的照明控制系統,情境上會較舒適,也較容易放鬆心情,目前台灣松下環境方案推出吸頂燈系列,導入先進的工藝技術並融入時尚潮流,尤其以「自然光與人工光完美調和」的全新設計概念,與「智慧居家能源管理系統」連結,還有專用遙控器,可設定開關功能,非常適合常常出外工作、旅行的家庭,讓不常在家的您不再時刻害怕遭竊或擔心家中長輩和小孩的安全。達到節能減碳、調節環境、整合氛圍的優質空間的生活目的。





RISNA系列,時尚高雅配線器具

「RISNA」系列是以松下集團最重視的「傾聽顧客聲音」為起點,將Listener 和 Resonance兩個概念結合,以「再造原創」為概念,創造出生活所需的「RISNA」系列配線器具。「RISNA」系列設計上擁有三大特點、薄型Slim、優雅Elegance、圓滑Smooth。擁有現代與時尚氣息的大面板開關「RISNA」系列,纖薄流暢的時尚造型,更疼夠完整突顯現代居家的優雅質感。





Smar Lite Touch觸控調光開關,如同3C手機般的觸控操作,更能透過App直接由手機或平板,調整照明燈具的明暗或開關;除具備傳統開關功能外,更貼心擁有「個別遙控」「場景遙控」「定時遙控」提供多種操作方式控制照明亮度。節電與調光需求不費功夫輕鬆完成。





Panasonic無時無刻站在消費者視角開發商品,完美實現智能控制開創豐富美好生活。

更多精彩設計請點:時尚家居

時尚家居 | HouseStyle

電話 | 02-2746-6826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157號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