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潮牌Gorenje兼具科技與復古冰箱



生活美學當道,家電當然也得跟上風潮!復古的廚房或家電,總是讓人著迷不是沒有其原因的。Gorenje ONRK193獨立式電冰箱,運用圓弧線條成功地將外觀做了修飾,且功能也相當耐用;典雅外觀設計,可融入任何場所,如客廳、書房、廚房與辦公室而嶄露其特立獨行之風華。

可融入任何情境

在歐洲擁有極高市佔率的60年家電老牌 Gorenje 以設計見長,眾多商品中又以復古冰箱最讓人愛不釋手,曲線型的冰箱門則重現50年代的經典造型,外型亮麗搶眼卻又簡潔俐落,在尖端科技間注入奢華卻溫暖的價值。Gorenje ONRK193獨立式電冰箱總是能引起金字塔頂端的人狂熱,並滿足任何傳統與現代廚房的需求。作為一件頗具設計感的冰箱,你可以像藝術品一樣,隨意放置,盡顯獨特品味,不論是你溫馨的廚房,還是你的潮流客廳,亦或是你的個性套房,這一款復古冰箱都能彰顯其獨特的存在感。





人性設計 高新科技的產品

這麼美的冰箱,冰箱內部設有負離子冷空氣高效迴圈,可以釋放出負離子於內箱,仿大自然森林新鮮空氣之成分與環境,使食物更易於保鮮,並且維持生蔬清香原味,打開冰箱亦感受到森林般清新宜人。內部由14個風口設計出負離子360°的通風系統,確保食物在各層格溫度的穩定與均勻,無論食物置於哪一層架,都能很好的保證食物的儲藏時間。有高科技的加持,徹底滿足各種類型的廚房需求,簡直讓人找不到任何理由拒絕敗家!





AdaptTech 智慧溫度調控

Gorenje ONRK193獨立式電冰箱會記憶分析,在經常開關冰箱時內部照明時間,並在該時間前降溫1-2℃,可保持箱內溫度的穩定,以確保食物保鮮。急速降溫功能(冷藏/冷凍皆具) ,適用於大採購回來儲放使用。值得一提的是Gorenje ONRK193獨立式電冰箱能達到國家能源效率第一級,歐盟能源評比A+++,比一般A級還多省60%。冷凍部無霜、無冰,冷藏部負離子空氣充分循環,保溫保濕,又能節能省電。

Gorenje 將復古與現代兩個極端的元素揉合成家電,走進你的生活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