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E HOUSE美好香氛新體驗



有感現代人生活步調快速,且身處在充斥污染與異味雜陳的空氣環境中,透過嗅覺讓身心靈達到平衡,儼然成為現代人追求的生活品質。而精品香氛除了可以改善空氣品質也可以轉換空間的氛圍,就像是魔術師一般變幻出無限的想像。



香氛是空間的魔術師

品牌以代表著東方好運與西方寧靜的純白雲朵,簡單地描繪出SERENE HOUSE是淨化空氣與自然香氛結合的專家。



北歐設計

SERENE HOUSE香氛品牌,是以極簡的北歐風格為設計核心,融合創新的科技,設計出獨步全球的空間香氛系列產品。



獨家專利

SERENE HOUSE香氛膠囊系統是品牌與瑞士工藝設計師合作研發的劃時代革命性的香氛產品,使用恆溫85°C加熱的方式,搭配SERENE POD®香氛膠囊蠟,讓空間能有效均勻地散佈香氣。近期更打造出行動式旅用的小型香氛產品以及商用空間香氛產品,透過嗅覺讓消費者感受純淨自然的美好空間。



空間香氛的全新革命-SERENE POD®香氛膠囊蠟 不燃火、不溢蠟、不雜亂

最佳品香時間可達72小時以上,採用天然大豆植物蠟與國際知名大廠植物香氛原料製成,富含多種珍貴植物精油為基底香味可供挑選。品牌專利設計的Tritan™透氣膜,可防止傾倒溢蠟,並有效節能散香,產品包裝符合美國FDA環保標準,不含雙酚A。搭配SERENE HOUSE香氛膠囊機使用。



商用空間香氛合作介紹: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春遊花蓮賞螢季開跑... 理想帶你賞螢火 http://www.plcresor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