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UT花嫁寢飾 清新優雅新選擇



以生活美學聞名於世的百年品牌法國MONTAGUT夢特嬌,精湛細緻的針織工藝向來為人所讚嘆,一如品牌精神,MONTAGUT HOME總是充滿了浪漫的法式風情,透過色彩、圖騰、工藝細節傳遞優雅的生活方式,自1880年問世以來,即深受眾多品味人士的喜愛。



迎接6月結婚潮,MONTAGUT HOME也提供了新居寢飾另一種清新優雅的法式新選擇,針對結婚新人推出的【林中的小徑】床組,以較受年輕人接受的淡雅色系為主打,織品圖案反映南法小鎮的日常生活之美,晨間陽光輕撫,鄉間小道上小花緩緩飄落,運用高質感織布工藝與絲光技巧,帶來明媚脫俗的田野風情,讓室內的居家氛圍也能與窗外的春意相呼應,溫潤而浪漫。



想要在都會叢林中擁有屬於自己的小清新,那就用天空藍寢具組為臥室添上色彩吧!【盛夏的陽光】以100%高密度萊賽爾纖維天絲打造,擁有良好的濕度調節,與舒適的滑順觸感以及柔軟度,以耐看的植物線條帶來悠閒的氣氛,亮麗的色澤則讓一夜安眠之後帶來滿滿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