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石家居|藝界繁星】藝術美學生活論壇圓滿結束



法國大文學家羅曼羅蘭說:「藝術偉大的意義,基本上在於它能顯示人真正的感情、內在生活的奧秘和熱情的世界。」
「藝術先行、設計實現」讓藝術作品有機會從平面媒材跨向立體媒材,創造出獨特的空間及藝術感動。在營造空間及藝術品的新氛圍上,打破以往設計為先,畫家為後的室內設計,形成 「藝術品當主角,設計當配角」的模式。與會的演講嘉賓郭博州院長、林熺俊教授、陶文岳教授、張克非教授,分別就自已的專業和所有與會貴賓分享生活美學中的極致領域,活動中穿插了來自臺灣潘絃融帶領的阿卡貝拉人聲樂團的表演更添生動與精采。



主辦方羽石家居的負責人黃昌鴻先生,國際藝展中心龍振華先生,大新美術館李明宗先生,特別介紹幾位遠到的貴賓:海口設計院林文靜博士,上海季西株式會社季林娟社長,東莞市綠色建築協會副會長梅詩海先生,臺灣圓桌教育基金會的學長群。接下來帶領大家觀看羽石家居位居8樓的展廳。展廳裏備有茶點,咖啡,美酒;一邊品嘗一邊與藝術家們作近距離接觸,以及欣賞美侖美奐的藝術品和家居的陳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