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與菲利普‧史塔克合作25週年AXOR Starck:遠見與雋永設計的週年紀念



AXOR Starck系列於1994年首度推出,為浴室設計市場帶來永久性的變革。憑藉其極簡外觀和對水作為生命之源的深深敬意,今日AXOR Starck的重要性和人氣絲毫不減當年。漢斯格雅集團AXOR主管Anke Sohn表示:「我們的產品開發人員、工程師和整個設計團隊只能猜想此系列對於AXOR的重要性事實上,由於其經典造型和對『功能性』不容妥協的追求,此系列至今仍是浴室設計界的經典象徵。」

Philippe Starck共創作了五個AXOR系列作品,適逢慶祝AXOR Starck推出25週年,在此與AXOR一同討論此經典之作的誕生。

Philippe Starck表示:「我很榮幸能談論水,因為我愛水,我的生活中少不了水,我總是親近水。水是如此迷人,為水添加越多有形的物質,它的風采就益發減弱。我的想法始終是回歸單純:讓設計在結構上體現對水的深刻尊重。我並不特別聰明,我無法也不想考慮太複雜的事情。但我有一種本能,告訴我如何找到主題的核心。AXOR Starck系列就是這一切的展現,訴說著水的奇蹟和魔力。



這就是為什麼它可能是與AXOR Starck的合作中,最佳的務實設計案例之一,我們共享打造雋永原型和系列創作的相同清晰願景-基於嚴格的品質要求、結合先進智能技術、擁抱遠大願景,並採用精心建構的人體工學。」

完整的Philippe Starck訪問請造訪:https://www.axor-design.com/en-us/axor-storybook/interview-starck.html

AXOR秉持追求完美的理念開發、設計和製造浴室與廚房用的龍頭、花灑和配件。掌握最高美學和技術水平,創造出前衛且獨一無二的作品和系列。其中一些作品被公認為當今衛浴設計的經典之作。這些創作共同體現了「形式遵循完美」的主張:每件產品均不斷開發構思,直到無法對成品有任何增刪之處。25年來,世界知名設計師一直秉持此理念,依循此節奏開發物件,包括、Philippe Starck、Antonio Citterio、Jean-Marie Massaud和Patricia Urquiola等諸位設計師都曾與AXOR攜手合作。AXOR是漢斯格雅集團旗下品牌。